Friday, December 28, 2012

要加油的一天:)

说得好听,是想要把快乐散播开来,但是碰到了不开心的事还是想发泄一下。很抱歉,我这颗种子离发芽的日子又更退后一步了。原本这应该是前几天的事,上个礼拜,和几位老朋友一起去马六甲旅行,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但是当中却有怪怪的情绪,今天终于理清了,原来朋友之间少联络了,或少交际了,会出现这种令人伤心的问题。真的很伤心。。。
                                 

现在他们开的玩笑我听不懂,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我应该配合吗?但是我又不是属于那种能很容易迎合别人的类型,这样很假。不配合吗?那我要怎样接话?尴尬了,这就是友情的考验?我却碰到了比尴尬更糟糕的情况。我没有因为你的玩笑生气,但是你了解吗?很慌张 ,从前中五的时候交朋友从来没有碰过这种问题,那时候无知是我的优势,朋友跟你交心起来也轻松,不必担心自己想隐藏的情绪被看穿,但是现在无知让你做出很多你不觉得怎样,但是别人可能会在意的事情,我真的烦恼。

这种不上不下,也许看似很容加入别人的群中的角色的人,但是当你尝试想走进他们的谈话中时,明显的,你会是个让人感到不自在的存在。有时候甚至可能是厌恶。我真的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但是还是要以一个笑脸结束。我会努力改变的,虽然我命中可能没有‘花’,但是我会努力让你们看到我想真心对待你们的诚意,因为我珍惜你们这群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