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开学利与弊》

首先,有一件开心的事情要分享———快开学了。虽然还是有点放不下假期的清闲自在,但是开学也有它的好处。就让我这个议论文不及格的考生来分析一下《开学的利与弊》。。。

开学好处一:在学校可以跟朋友说说笑笑,建立感情。
        好处二:可以减肥,毕竟家里对我来说美食诱惑太多了,去学校会转移我对食物的注意力。
        好处三:会比较快乐。(如果自己调适得好的话绝对没问题的,加油!)

开学坏处一:跟我的大瞌睡虫搏斗的日子又开始了。咳。。。(叹息中)
        坏处二:没得看康熙来了,上网的机会也少了。(懊恼中)
        坏处三:休息的时间几乎没有了,忙碌的日子又来了。。。。(摇头中)

结尾:  开学带来的好处与坏处对我来说都是废话。(嘿嘿你一定在想酱还要写来做么?!) 不管好处多还是坏处多,我这个‘乖’学生还是会回去上学的。(不好意思我的废话很多,但是我就是这样。这样真的很爽。)
                               
你要打起精神来,开学以后绝对不能让无聊的事情影响你的心情,因为在朋友眼中你永远是个三八的快乐宝宝。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天还没塌下来,家人还在身边看着你,你就没什么好伤心害怕的,所以勇敢地前进吧,加油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