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为自己欢呼

有个好消息,作文比赛的成绩揭晓了,我得奖了。那天朋友发来信息报喜,我回问他最佳损友是否也得奖(我们一起去参加的比赛),他说六人里面只有我的作品得奖。我知道了后是有喜有悲,很担心她知道这件事情后会伤心吗。。。现在她还被蒙在鼓里,回想一年多前,是她独自去参加比赛,我因为老师的顾虑所以没有去,结果果然就像老师想象的那样,她得了奖,而且还是冠军。。。可是今天得奖的是我,那她应该很伤心吧?毕竟当时我没机会去参加比赛,自己心里可是很难受,还因此哭了,她则是在这次比赛中吃败仗,结果都是令人失望的,所以我并不希望她这么快知道。。。

知道的那一瞬间,整个人欢呼了起来,握着手机简讯,读了两遍,三遍,真的很开心。。。还跑去房间跟爸爸报喜,妈妈后来知道了也很开心。。。我高中五没能去参加的那次比赛,曾经是我的遗憾,而现在的这个奖,可以算是了结了我的一个心愿,真的很感谢,也很感恩,还要跟自己说一声你好棒!真的很棒!!为自己欢呼吧!!

有件需要放弃的事,但是却一直被我反复抓起,好像始终一直都留在我手中一般,虽然心里知道必须要放下它我才会快乐,但是心就一直不听话地把他拉回来,这样一来一回,折腾得我好辛苦,有种想逃离的冲动,不想再回去。。。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放下,到时再回来写一篇像样的部落格欢呼一下,找回真正的我,毕竟不值得我这样,而且我根本不应该,也没必要这样,没有被重视,也没有被诊视,还愚昧地准许自己被折腾得失去了快乐,伤痕累累,这样做很委屈,很不值得,很对不起自己。。。想对自己说爱自己多一点,用最真的自己活着,笑着,幸福着,才能找到那个靠岸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