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我的幸福快乐

觉得最近的心情都超棒的,真的有很好的感觉回来了,觉得自己自信了,快乐了,相信这种感觉会一直维持下去,做自己是最开心的事,所以往后我都要这样,因为只有真正让自己开心,才能感染别人,也让别人开心,然后才会有满足感,幸福感,这是我一直追求的东西。。。现在找到方法了,原来那个根源就是要先让自己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能让你真心的笑出来,说话的时候笑着,发呆的时候笑着,唱歌的时候笑着,吃饭的时候也笑着,管他别人觉得你是神经病,管他别人好奇你为什么笑而问东问西。不怕了,因为我会回答说,因为我是真的开心。。。笑着回答。。。然后也看到你的笑容。。。这样多好啊。。。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的心理咨询师------老妈常常在我遇见烦恼找她聊天的时候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有很烦,解决不了的事情就暂时放着它,过不久后你就会发现它就这样解决了(哈哈,绕口令??)。。。想想有时候真的是这样。现在烦着未来的事,未来还会再烦更未来的事,那何时才能珍惜现在呢?拿着拥有的现在去烦没法预知的未来,结果浪费了可以很美好的现在,甚至可是说是牺牲了现在,去做了那么没有意义的事(因为想,烦,改变不了什么)有些事情就是可遇不可求,所以何苦呢?不如就放下吧,把握现在的生活,活得快乐,活得像自己,不为任何人,才不会辜负每一天,才能把最美好的自己展现出来,这样才能看见闪闪发光的自己。。。我要在阳光中耀眼,所以放下了,快乐了,自在,享受。。。这种感觉我要牢牢记得,真幸福啊。。。有父母在我身边,有自信在心里,每一天都好的不像话啊哈哈哈哈。。。。
                        

让自己快乐,是我的责任,让自己快乐,也让别人感受到你的快乐而快乐起来,是我最大的满足,也是我最大的希望。。。因为这样的话我会觉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