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又回来了

今天出门前就乌云密布,原本很雀跃的心情就有点受影响了,也许这就是所谓不祥的预兆?哈哈。。果然今天我的悲伤又回来了。久违的你还好吗?仿佛看见你在跟我招手,我拼命转身可是你却越来越靠近,即使我假装没看见,可是却无法忽视,让我很无奈。。。

是因为太不知足的关系吗?为什么你常来找我?还是因为我太特别了?为什么总找上我?哈哈。。。(是在怨天尤人吗?)

为了什么事情不开心?我说不出口,但是其实就是和上回《极度悲伤》,《悲》,一样。我对其他事情已经免疫了,唯独这个原因,试了十次 ,哭了十次,还是继续悲伤,不知道何时才能放下。原本以为成功了,但是其实没有。一个技术高明的人能骗得了所有人,就是骗不了自己,现在清楚明白这点了。。。

我悲伤的时候会想找个人来聊天,这时候就有人要遭殃了。哈哈。。。sy就是我很好的避风港,除了最佳损友和最佳好友以外(就叫他最棒好友吧)。。。总是让我恢复自信,告诉我我是最棒的,让我勇敢面对大家。。。虽然我有时候还是会很不争气地不管她怎么劝我都爬不起来,但是她却不会生气,一直不厌其烦地鼓励我,真的很棒,我真的会好好珍惜你。。。

今天和最棒好友去咖啡厅喝了一杯很苦的咖啡,不加糖的expresso。。。结果喝了就开始有一种很负面的感觉,果然我们开始的话题就是我的死穴,结果从那开始我就无法开心起来,心里又淌血了,刺痛刺痛的,这次感觉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愈合。。。她一边说,我一边听,明明咖啡很苦,我却不愿意加糖,过后在她的劝告下加了一点糖,没什么差别,苦咖啡刚好和我的心情成正比,糖加再多也没用,因为那时候的心情会让我感觉不到甜味,吃甜的反而会发胖,所以。。。哈哈哈哈

我想不开心的自己只能为自己带来一项好处,那就是减肥。。。悲伤的时候没有食欲,所以这时候是减肥最佳时机。。。哈哈哈哈。。。这样也不错,我要继续瘦下去,加油!

最棒好友说自信的人最美,我很同意这点。我还在努力前进中,有时会想逃避,从她身边逃开,为了避免这种悲伤情绪。我这样做真的不对,但是为了避免自己受伤我宁愿这样。满目疮痍啊。。。哈哈。。。我只能一直逃开,找借口说要忙,其实是为了避免很弱的自信又会再受伤,所以才会这样。。。对不起。。。请忍耐我多几天,我会想办法振作起来,看来要让我对这件事也免疫是不太可能的了,所以得等一等,希望明年可以快点到来。。。希望你不要因为我的逃开而悲伤。。。我还是把你当作我的很棒的朋友。很棒的朋友,自私的朋友要休息一下咯,期间你不要太疑心,哈哈。。。快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