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随笔

哇好久没更新了,最近真的是越变越不积极了,有点懒惰的说,很忙的中六生涯又开始了。。。接下来的活动是饥饿三十。。。加油吧,幸好这次学乖了拿的职位不高,想推工作也比较不会不好意思。。。kl我来咯,范范等我哦^^

这几天又开始有复胖的迹象了,食欲开始增加,心情还是持续的不稳定,像阴晴不定的天气,时而飘来乌云,时而突然出现大太阳,而我呢总是在等着雨过天晴的心情,等得好辛苦,因为最近都比较常下雨。。。哈哈哈哈。。。没错我这个emo queen又来了。。。因为这次真的很难走出来,我想只有结束不再看见我才能真正放下吧。有一次我很突兀地问了妈妈一句,我是不是很常折磨自己委屈自己,妈妈马上极力否认。。。原因是---我那花钱不手软的个性,喜欢什么就忍不下来,买下来只是时间问题,吃方面也是从来不会客气,还常常把自己撑得很饱,想参加什么活动都很自由,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享受?我想了想,老妈说的也没错,但是其实我现在活得最不快乐的原因把我的思绪占据了了一大半以上,除了从在这些以及食物上满足自己,让自己活得轻松一点以外,我没有其他方法让自己放松心情了。这些只能避免架在我身上更多地负担。。。我的这种性格就是在折磨自己,把自己搞得精神恍惚,还老是跌倒,魂不守舍,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之前写的我已经放下的鬼话全部收回,因为现在知道其实还没有。。。


放心吧,虽然很想这样做,但是没有允许自己过,因为明白自己的这些实在自寻烦恼,比起其他真正面对痛苦的人我其实不算什么。。。只是觉得这张照片给我很深的感触。。。所以拿下来了。。。

之前帮最佳损友庆祝她的生日,她很开心,我准备得也挺累的,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有用尽全力去为她努力了。。。我这只sotong为了不让他发现还是下了很多功夫呢。。。哈哈。。。可以鼓励自己一句说我诚意满满,心意100分哈哈(有人这样大胆自夸的啊?) 礼物有我去年就开始准备的自制陶瓷,和最棒好友一起选的风铃和仙人掌,几块蛋糕,还有两张卡片。。。呵呵。。。说都是她很喜欢的礼物。。。算是功德圆满了。。。准备生日结束了之后想起明年我生日的时候得在兵营里面度过就觉得有些凄凉啊。。。哈哈。。。不过没关系。。。我是强大的,不怕啦!加油!

最近最好朋友家里又出了点问题,知道他心里很难过,又面对朋友和感情问题,对她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压力,希望他能快些振作起来,恢复那个嘻嘻哈哈鬼马坚强的女强人,我会再想更好的办法安慰你的,要加油哦。。。

力克的书里就有提到说当人需要安慰的时候就应该主动去安慰别人,当你需要朋友就主动去交朋友。。。当我有负能量的时候碰到伤心难过你时就会变得强大起来。。。这真的挺有道理的。。。呵呵。。。收录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情绪想写这一段,最近有种不被重视的感觉,(其实应该发生很久了,只是自己太神经大条,直到最近才发现。)尤其是被自己心里重视的人不经意的忽视,心里很难过啊。。。不断提醒自己不关自己的事,你已经做到最棒了,没有看到的人就是不应该被自己继续放在心里的人,所以今天继续加油吧。。。一天一点的把自己拉起来吧,然后从此不要再轻易跌下去。。。

今天无聊到去买了两包巧克力,为了它送的耳机哈哈哈哈。。。结果很后悔因为音质很差,果然套句爸爸说的话,免费的东西没好货。。。今天跟他们光顾了一下百货市场,两老累了就坐在一张小椅子上闲聊,我就到处走了一。,感叹从前人来人往热闹的购物中心已是今时不同往日,不只人潮少了,连店铺也一间接着一间关门了,来到这里就有好多感触啊。。。从前每个礼拜都会吵着爸妈来光顾的麦当劳搬走了,沿着扶梯下到底层就能马上闻到的小食店香味也没有了,(真可恶,我可是一次都没尝过呢!)小时候只敢呆呆地偷偷渺过几眼,闻着香味肚子饱,如果换成现在就不是如此了,感叹啊。。。时间真的过好快哦。。。转眼已经快步入二字头了。。。回来后听了一首歌,唤起了一些n年前的回忆,有点小甜,小幸福的感觉。。。相信我以后也能找到这种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