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童军营

参加了三天两夜的童军营,只能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是回到了一年前的我一样。我就是在那时开始迈入一条悲伤的道路,(会不会夸张了点啊?)开始学懂什么是emo,然后活得不像样,4个月内瘦6公斤,直接完成对我这个贪吃鬼来说完全不可能的任务。

至于为什么这样就不说了,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秘密不想告诉别人,也不想分享,今天既然是想说童军营的事就省略这里了吧。。。(那还提来干嘛?)哈哈,只能说现在脑里装满那种情绪,需要抒发一些倾卸一些才可以继续加油^^那这三天里,没什么特别让我开心的事,朋友拍的照片有几张我是张着嘴的,看见的时候我自己也当场傻眼了。。。咳。。。明明就跟他说过如果拍到丑的照片就删除,结果还是。。。。。。这样只有两种可能性

1)他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2)审美观问题

总之算了吧,在我的字典里也没有什么形象了,那些都不太重要了吧?哈哈。。。
记得最后一天我当司仪,最让我觉得自己对工委这名号有贡献的一天,很紧张地准备了演讲稿,然后刚开始就出了点错,可是幸好后来慢慢适应,最后就没这么害怕了。。。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鼓励吧!我真的很棒。。。哈哈哈哈。。。。

第一二天过得不怎么样,玩游戏时倒是让很多人受了伤,好胜心太强有时不是什么好事。。。为了赢比赛,怕输然后让自己受伤,不太值得,大家都应该好好想想这个问题。。。我也应该好好思考这个关于‘放下’的学问。。。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喝汽水,明明就很讨厌甜饮尤其汽水,但是可能因为运动过度缺乏热量需要糖分吧。。。结果体重有点上升了。。。咳。。。不可以在这个时候回升啊,毕竟你是我重拾信心的一个途径啊。。。

今天这篇有点语无伦次,可能因为现在心里很闷。听见了一件我觉得很荒唐的事,不想因为这样影响我的交友关系,希望我有这个能力继续维持舒服的相处方式。。。听不懂没关系,我是在跟自己喊话,加油吧,那个可爱,特别,幸福,棒得不像话自己!不要被动摇,不要被打倒。

1 comment:

  1. 一定是审美观的问题!!
    有时候我们觉得那是自己很丑的照片,在别人眼里是很普通,甚至真诚的样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