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今天的随笔

最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飙去韩国的冲动!我的胜基大哥啊,你为何总是那么帅啊?再这样下去是要把我逼得变花痴才罢休吗?(其实现在已经是了。。。哈哈)看着他的mv都会融化啦。。。哇咔咔咔咔。。。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啊。。。说到理想型,突然觉得将来我找的伴侣绝对不会是这种类型的,朋友说我的理想形是万人迷,而同时我又不希望另一半有太多让我不放心的花,所以哈哈。。。

考完了muet有点放纵自己的感觉,有点懒惰读书了。。。倒是最近有在鼓励一位‘朋友’念书,觉得好开心啊,如果能一起考好成绩的话,那该多好啊?哈哈哈哈。。。

想通了的事情,回头再看看之前纠结的自己,好不值得哦,当时我竟然为了这个人哭过,食不下咽过?真的好为自己觉得可惜哦,那些应该用来开心的日子,竟然为了这样的一种事而允许自己那么难过?让自己变得豁达一点吧,相信失去的其实自己从来没拥有过,根本没什么好伤心的。。。

最棒好友与最佳损友的误会解开了,看见她在电话前讲的那么开心,心头大石也大大地放下了。又有回到从前的感觉,我们之间温馨谈话,每句话都是那么的出自真心,哗真的好开心!希望这种感觉要一直持续下去。。。

感谢上天,感谢祖先,感谢活在我身边的每个我在乎或在乎我的人,感谢还能让我再看见明天的阳光,呼吸可能不怎么清醒的明天的空气,一切都是一份很棒的礼物。。。我都珍惜。。。

今天去学校上课结果班上只有5个人来,结果还是跑到cc去上网了,挖到了首好歌。。。甜甜的听了都会沉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