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松懈后再冲刺

刚考完了烦人的muet考试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哈哈哈哈。。。暂时的自由.希望明天能开心地度过。。。考得不怎么样,不过很期待成绩出来的那刻。。。今天的作文题目是‘是否每个人都应该订个成为百万富翁的目标?’哈哈。。。幸好是个贴近民心的题目,如果是来个环境污染问题或科技发展的,我还不当场静默个十分钟哈哈。。。

考完时候想宠宠自己跑到Renggit coffee去吃了一碗啦沙结果因为胃胀风痛得不可开支,看来的我的胃 也开始抗议我这个不负责任的主人了。。。好吧。。。我会多多注意的。。。

突然想到好久没去看电影了,好想去放轻松一下哦。。。希望有天能找几个朋友一起去看一次,偷偷买士林夜市的鸡扒进去,又或者吃那里的爆米花也不错,总之看电影的时候就该吃些东西享受一番哈哈哈哈.。。。

第二学期成绩揭晓之后决定重考三科,本来以为这次会考得比上次来的好,结果没想到只是一样。。。有点失望,不过爸爸的一句话倒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说,不管我成绩考得怎样,只要我尽力了,他们都以我为荣,都会支持我到最后。。。还答应我如果没有本地大学,我还可以进私立学校。。。很感动,虽然听到这番话的时候我假装镇定当作没事,但是其实有想哭的冲动,从来不说安慰人的话的爸爸这次竟然开口了。。。我真的很幸福,有两位这么体谅我的父母。。。

写着写着眼睛也快盖下去了,今天想作文也够费脑力的,加上下午肚子疼,现在还没睡,全身已经筋疲力尽了,哈哈今天就到这里吧。。。加油,不可以再懒惰了,真的要拼了!拿出你的拼劲来,冲冲冲!!!:)
                                                                        
英文有句谚语是---the day you decided to start and it will be your lucky day...适合用于现在的我:)加油。。。

1 comment:

  1. jio看戏!哈哈~

    甘爸爹!如果不懂是什么意思的话,那就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