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忙里偷闲

最近发现一首很好听很甜的歌。。。哇。。。听着听着,都会自己笑。。。真的是。。。哈哈哈哈。。。严重程度是到睡觉时我都会偷笑。。。连班上的人都发现了。。。哈哈哈哈。。。好开心。。。每次发现自己觉得好听的新歌就会一直反复地听。。。然后暗自开心在电脑前面大high一番。。。呵呵。。。音乐的世界是我的第二个避风港,暂时沉醉在里面烦恼就会暂时放过我。真希望在这首歌能给我的能量被用完前,我能找到下一首歌。。。分享一下吧哈哈



上个礼拜明明是个很忙的星期,可是我却在这么忙的日子里去做了两件事:
1)和最佳损友去看电影Despicable Me2
2)去参加饥饿三十庆功宴

看见大家这么疯minion,连学校的老师都七早八早到麦当劳排队买儿童套餐就为了凑齐那些小黄人,看见他‘偷偷摸摸’地把几包东西塞进工事包里时,我还好奇地以为是什么东西,结果知道是minion过后,我打到一半的哈欠就垮掉了。。。哈哈。。。老师还很有兴致地亏我,叫我不要假假想偷掉他的minion。。。哈哈。。。我真的失败给他了。。。干笑两声后。。。看看手表才七点。。。这些人真是疯了(摇头中)听朋友说有很多人只为了收集minion买套餐,结果麦当劳桌上有很多剩余的食物,大概都是这些发烧友吧。。。有这种兴趣也不是坏事,不过浪费食物就不好了。。。幸好还是有些团体在负责收这些食物的。。。(不然也给我嘛。。。哈哈)
言归正传,就因为这样,我也有股冲动想去看看它到底多精彩,吸引这么多人为它疯狂漏液排队,结果的确是不错。。。不过好像是我的期望太高了,也许一开始没有这些外在因素,我会觉得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吧。。。整体就是很可爱的minion。。。不过可恶的是我又买了一大包爆米花。。。咳。。。结果还是抵抗不了它的诱惑。。。最佳损友倒是看得很开心,原本是我兴致勃勃地拉她一起去看,结果是她全场笑得最开心。。。哈哈那天看了电影过后,到学校又看到那位老师,还开玩笑地问他可以把minion给我一点吗,结果他说已经收集完了,有多两套,我还开心一下,结果下一句是问我要跟他买吗。
                       
                        这张看了是真的很开心。。。哈哈笑得这么幸福,看了真叫人羡慕啊。。。

饥饿三十的庆功宴也是一个很快乐的晚上,那天吃了超多,吃撑了也不管,好像又要去饥饿前一样死命地吃哈哈哈哈。。。然后就去唱k,乱唱一通,唱到喉咙沙哑了也不管,朋友对我傻眼也一样。。。真的是很享受啊。。。还很幸运地被最佳损友在抽奖环节抽中了我的名字,规则是被抽到的人要抽下一个,我拿到了一件camper s size的衣服。。。哈哈。。。结果我就抽中了另一位也是很好的朋友,三剑客齐聚一堂有种很温馨的感觉,感觉我们的缘分很深很深,很感动。。。这种感觉其实很熟悉,记得中二一起去参加露营。每个人都要从一堆纸张中抽出一个号码,号码代表着应该进的组别,结果有十组那么多,我们都一样抽到了五号。。。把三张五拼凑在一起,我们那时是感动得抱在一起的啊。。。哈哈哈哈总之那天是一个大发泄。。。回到家后好累。。。大睡一觉后醒来觉得好轻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