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战利品的启发

今天真的很开心啊。。。说说是为什么呢?首先因为昨天+今天的战利品如下:

1)连身裙一件
2)上衣一件
3)裤子一件
4)鞋子一双

哇哈哈哈哈多幸福啊。。。从爸爸那里坑来的好处。他竟然一声也没吭,原本以为自己这样花钱肯定会被念,结果没有。其实第一天告诉他们要去买鞋子的时候就想连裤子也一起买了,很聪明地省略了后面的那样,就浩浩荡荡地搭巴士去买了,结果鞋子没买成,倒是买了前面三样。。。哈哈哈。。。回家的时候爸妈问起买到鞋子没有,我就很具实地回答了没有。。。哈哈。。。(没错很狡猾地没提到其实买了其他的东西)哈哈。。。隔天,很善良的爸爸还问我需要载我去买鞋子吗,我就厚脸皮地点头了。。。哈哈

其实在这之前有在一间鞋店看上一双鞋,第一次看见还很犹豫不决,回家得到父母的同意了打算回去买下来,还约了最佳损友一起去看鞋。结果因为没有了鞋号而打算将就地拿陈列柜上的那只就好,(为了节省位置,陈列柜上只放一种款式的一只鞋)店员去找了快十五分钟也找不到另一只,我想是注定了吧。。。就很失望地离开了。没想到今天爸爸带我去的另一间有我要的那双鞋子和鞋号,哈哈哈哈。。。。我是个多幸运的孩子啊。。。。(傻笑中) :)

今天就因为这些事又一次感受到了父母的疼爱,感动啊。。。所以为了要报答他们这样地纵容我(虽然他们不知道我其实买了其他三样东西)可是就因为今天爸爸带着我到处走,就为了买那双鞋,就已经让我觉得我真是个幸福的孩子啊。。。所以为了要报答他们,我要振作起来,努力拼,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