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坏情绪+电影分享

也许是因为荷尔蒙失调的关系,最近这几天的心情超级糟糕。很有罪恶感,觉得自己好像把好脾气都留给了朋友,在学校即使心情不好,也是笑嘻嘻地像无忧无虑的人一样,也从来很少发脾气(至少跟在家里比起来好很多)。有朋友说过我的脾气很好。殊不知其实我在家里的脾气很大,面对家人,我就是无法控制情绪,小事情也能把我气到爆炸,然后对他们乱发脾气。

不知道是因为乱发脾气而招来霉运,还是因为频频遇到麻烦事而心情不佳。总之这两天几乎在发脾气。。。这两天下来看了两部电影。看的电影其实很不错,跟以前看过的很多无聊电影比起来,这两部算是很棒了。看到好电影应该是很值得开心的事,可是。。。。。咳咳咳。。。叹气中。。。先来列出它们吧。。。

1)The Wolverine,紧张精彩,故事的连贯性也不错,至少不像其他的电影,看完出来后让人一头雾水,搞不懂剧情的流程更别说看得懂他们在演些什么,单靠强大的卡斯还有动作效果吸引观众。相信这些戏大部分观众看完以后会就得很棒,很震撼,被银幕制作效果蒙蔽了,若是真的问起戏里的剧情,真的让人答不上话。至少我是其中一个。这部戏讲述金刚狼,一个有自愈能力及不死之身的人把一位士兵救活。结果他恩将仇报,为了逃避死亡,想夺走金刚狼的超能力,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一直密谋着这一切。策划自己的死亡,联合其他同样有超能力的医生和利用自己孙女的青梅竹马直到最后被自己最疼爱的孙女发现。
                            

2)RIP.D,这部电影真的值得推荐,是一个关于一位被自己的搭档背叛后谋杀的警察。到冥界继续当警察捉被流放在人间还没变种的恶魔。他与一位在冥界的搭档一起铲除恶魔,还发现原来之前背叛自己的人其实也是恶魔。为了保护这个世界,他们一起把这些恶魔消灭。刚开始还很抗拒死亡的主角,到最后跟妻子道别后决定为了维护地球人民的安全选择放下过去,继续当冥界警察驱鬼。真巧,7月就出这部电影,难到好莱坞也想攻占华人市场所以抢在中元节让这部电影上映?呵呵。。。
                                      

第一天看完那部电影以后就和二叔一家人一起吃晚餐,也吃得很不愉快。回家后竟然发现我洗干净的鞋子被狗咬到马路中央,还被咬破了。。。真是把我气炸了!也不想想从前我喂你吃过东西啊,虽然只是一些吃剩的包皮和剩菜。。。看你们分着吃得很开心啊。。。没想到现在却对我下此毒‘脚’。。。心情原本就差了结果被你们搞得更糟。。。真是对你们太。失。望。了。。。

而今天刚看完那部电影出来后,心情其实不错的,去到口福想买咖喱角没买到有点失望,可是过后竟然在那附近找到我很喜欢的那家面包店的分行,结果买了四个面包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回家却发现我昨天辛辛苦苦洗好的新衣被风吹倒在地上,然后还被没发现它的哥哥推门碾过。。。我的衣服啊。。。好不容易洗干净了!结果又是大发脾气。。。真的没话说了。。。
为了避免我又再胡乱说话,或再对家人开炮,冲好凉后我便躲在房间自习。反正这几天又是看电影,又是走街的,完全没读到书,正好用书本来冷静情绪,一举两得。。。还好现在ok了。。。

好啦,就到这里了,去看戏咯,明天继续加油。。。

2 comments:

  1. 或许是因为知道家人不会离你而去,所以才放肆的乱发脾气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