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不后悔:)


最近也实在太忙于填写申请大学表格了,都没花时间来这里呀~今天不管怎样都要快点把这几天发生的事记录下来~


好吧,考完试已经是前一个礼拜的事了,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不可置信的,我真的不必再碰那些书了,要真正完全脱离中六了,这种感觉很不实际,也有点怪怪的,不过可以暂时放下课业上的烦恼我其实很开心,几乎几天没好好得睡,没日没夜的读书黑眼圈都出来的苦日子熬过去了,这次可以大喊考完试咯。当天马上jio朋友来我们的故乡高歌,唱了好多好多歌噢,我真的是无法控制自己抢麦克风,虽然很惭愧,但是不唱太对不起自己了,我还是照唱呵呵呵呵~(不懂得收敛啊你,小心以后没人敢跟你一起唱k了)

当天最好朋友还带来我迟来的生日礼物,原来她自己缝制了一个皮卡丘手巾套给我,还买了一件冷衣,真是细心,还知道我怕冷,如此用心的礼物我真的是不感动都难,我知道她一定会送很棒的礼物给我,只是没想到是这么这么棒,瞬间觉得我太幸运了,身边有这么一位贴心的朋友,如果我是一块冰,穿上她的冷衣就会融化了,太温暖的友情了:)
 

中六本来就很辛苦,只是没想到会让我毫无后悔,即使从新选择,我还是会选这里,因为太多美好回忆了,在这里我也学会成长。当天唱完以后,坐着最佳损友的车回家,然后今天最好朋友会在我家过一夜,我们聊了一整晚,聊了好多好多事,聊到天南地北,一整天都没睡觉,可是还是很有精神,因为不是常常有这种机会,所以每分每秒都很珍惜~很棒的一天~

隔天,就去龟咯咯~先来到麦当劳吃早餐,吃了一个很好吃的鸡肉汉堡,然后倒头休息,虽然头很重,但是不管是头脑或精神都还是清醒,没法睡呢呵呵呵呵~是因为太兴奋了吗?哈哈~同样去到那里还是唱k的本性不改,麦克风拿起就难放下,直到唱到李圣杰的《手放开》我才甘愿放开哈哈哈哈~

看见大家在打麻将我的手痒痒去试玩了几把,手气不够好,现学现卖功夫也不到家,一边问一边玩,被我搞到很无厘头的游戏:P

第一天的活动是唱k哈哈哈哈~我很满意~吃别人帮你烤的烧烤,聊天,互亏,谈笑风生,过后为了燃烧脂肪决定去散步。走在窄窄的通道上,还要不时地闪避摩托,脚车其实挺麻烦的。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房子都不锁门的,大大的门开给你都不怕有人突然闯入,有个uncle告诉我们这里住的都是华人,不怕啦~哈哈~真的第一次看到一排排完全敞开的家门,还再三跟自己确定这里是马来西亚,不是我的错觉~走着走着,因为两天没睡感觉我的步伐也有点东歪西倒了,控制不了的~摩托车总是来,真是¥%@×#×@#¥@#

然后回到民宿以后,看到正在播放的卡拉OK机我的精神又回来了,哈哈哈哈~连我也快受不了我自己了。冲好凉后,本来还想继续高歌,这时朋友策划要开始一个大家能聚在一起玩的游戏。这个游戏环节我就省略了吧,重点就是还蛮开心的,我还骗到了几个人,呵呵呵呵~到这里还不能去睡觉,男生们又要开始说鬼故事了,好吧捧捧场听一下咯,听了几个也太累了,哈哈,两天没好好睡了,打破我的个人记录了呀。。。结果还真的倒下去就睡了。。。

隔天就去坐船咯~吹海风超舒服的,过独木桥很惊险,午餐好好吃,成绩出了无奈后还是继续玩,大家疯疯癫癫地过完了两天一夜,快乐的时光都过得很快,喜悦的心情很不错啊~

所以我没后悔过读中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