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超级随笔

好~今天换歌~最近走气质路线,感觉邓福如的这些歌好棒,打破我以往只放钢琴曲的惯例,呵呵~因为啊,她的歌最棒最特别的地方在与她独特的声音,听着听着感觉我轻松得快要飞起来了。。。

我想远离那些纠纷,政治,因为懒惰去分析猜测,mh370的事我也不想多说,因为感觉起来不单纯的事,知道了只会让人更不开心,比起这些恐怖真相,倒不如是意外来得好,脑袋特别讨厌这些复杂的事,所以不想了~

好忙的大学申请,只有三次的机会更改科系,昨天刚很满意地改了,今天又听见说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真是很需要被善用的那三次,都怪我性子太急了。

明天就是学弟们辩论比赛的日子了,说好要到场支持他们的,绝对不能懒惰啊!因为分析能力不够快,而且最近懒懒散散的习惯了,就是帮不上什么忙,不过明天即使再累也要爬起来啊!得打败我离不开背窝,按掉闹钟后继续睡的恶习,爸妈,竟然连你们都看衰我!所以我绝对要争气!

答应最好彭友(没有错,我故意写错的:P)会去她的家玩的,不知道会麻烦她妈妈吗。。。果然我还是很不醒目的,顾着玩没有好好考虑到这些问题,怎么办呢?买个咖啡蛋糕去好了哈哈哈哈~只能这样了。因为学会了骑脚踏车所以到时会骑车去吹吹风,

××××希望不要跌水沟啦!××××

老天再保佑我一次吧哈哈~连脚车也骑不好的话我就。。。。。:'(

突然想起之前上礼拜打羽毛球和回学校的回忆还没记录下来,怕会忘记了还是快点写下来吧~有这里真好:)

>>>>郑重声明,我绝对不是怕老人痴呆症<<<<

去打羽毛球那天很顺利地一到巴士站就搭到巴士了,过后也很顺利到达。那天很不一样的是来了一位新朋友,呵呵,长得跟带他来的那位朋友很像,所以还误以为是兄弟关系呵呵~太像了。。。马上想到另一版本的物以类聚。
~~~~这次相象的是外貌了~哈哈~~~~

突然想到我跟最佳损友也被误认为是姐妹过:)

然后打了几回发现体力下降了,看来还是需要多运动才行~朋友突然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又像是有心事,问我打完球后要不要一起去喝豆奶。。。哈哈~怎么用豆奶来收买我呢?最喜欢喝豆奶的我呵呵,很难拒绝的请求,就去吧。。。管他什么大学申请,先抛一边吧~

呵呵~结果不只喝豆奶还吃了鱼圆面,本来是说要聊大学申请的事,看她这么愁眉不展,聊着聊着就开始聊起心事了。过后在我的提议下她还开车跟我一起去探望在bp mall做工的朋友,一路上我叽叽喳喳地说,她好像很同意的样子,结果特地买了个冰淇淋给我,呵呵呵呵~真是很开心:)因为朋友是做给顾客试吃的工作,所以我们免费吃很好吃的黄梨饼喝了一点咖啡。。。还一起买了衣服~超有收获的:)

隔天,因为接到家里会停电半天的消息所以决定顺道在这天到学校把申请大学需要用到的文件整理好,结果遇到了很好玩的学弟们,听他们说笑话,听他们讨论一点辩论比赛的主题,给一点意见,到处去八卦,好开心的一天,看见他们就觉得很开心~
++++特别轻松的feeling~++++
今天就到这里吧~哈哈~写到这里心情突然兴奋起来了,希望去最好彭友家能玩得愉快,还有明天学弟们的比赛能取得胜利!加油:):)

这些歌也希望误闯进来的部落客听了喜欢,也能感觉轻松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