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失业后,面试前。

好,今天是很简短的来这里‘兜’一下。。。哈哈我真的越来越懒散了~自从又开始工作以后,发现我的性格变了很多~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现在过得也还算ok很轻松~所以保持现状吧~

哎哟~有一点矛盾的是我发现我只有在悲伤的时候才会没有食欲,这样我应该为了保持我的体重而恶毒的希望自己天天不开心吗?哈哈~好像也很不值得~~~明明自己贪吃,不懂得节制还在那里胡说八道~~哈哈

好吧~提一下正事。。。本人今天在这里宣布我正式,欢喜的,失业啦!哦哈哈哈哈~那天看见朋友帮我打的辞职信还忍不住‘噗滋’的笑了出来,看见老板娘在一旁,收起想大笑的欲望真的好辛苦~~信上这么写的---本人XXX,身份证号码XXXXXX-XX-XXXX,因即将升学为由,以百般不舍与感伤的心情提出辞呈。。。

明明就是万分期待,可是还要装成这样,真不是我的风格~~

在这一个半月的工作生活中,我体会到蛮多的~开始发觉自己很多的真实性格~原来我原本是这样的人~原来我也有这种时候~~

有时候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对自己笑(不要往那方面想嘛~我很正常啦~尝试当作是‘会心一笑’那种咧?可以吗哈哈哈哈:P)碰到这种情况时,也不像以前那样会觉得自己多可怜了~现在会更加享受每一个活着的moment~不管是自己一个人还是有家人的时候,或者是跟朋友一起~都好!反而有时我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呢~
 
刚刚才告别工作就接到这个礼拜要去参加大学面试的通知,有点开心,可是我也很懒惰去做准备啦~到时候我也是做自己!只是语言方面。。。我的英文好像还是半桶水。。。额。。。

想起之前中五后参加某个面试的经历。。。刚开始一直假装。。。到最后我放弃了。。。选择做自己~结果反而评审对我的答案很是惊喜。。。所以我觉得就这样吧。。。

其实很大的程度是我不想给自己压力~~因为中六的读书生涯好累。。。重考再重考。。。目前为止我的休息还不够。。。现在还不想看这么多研究型的字眼~

××××(看,是借口吧!?)我招认啦~××××

说到这里,我也该回去看戏啦~大家后会有期。。。到时面试有什么好消息会再来这里报告的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