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随便一笔XD

好吧~我知道我最近真的很少来更新~真的太累了~我真的太怕累~感觉我一开始累就会吃很多东西,然后什么事也做不好~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前天是很‘阴’的一天~用什么来安慰自己呢?最后还是想到这些很‘老’的方法。。。来来去去不就那几个方法啦~不幸的人还有很多,我们不应该这样为一点点苦就掉眼泪~不对不对,可以掉眼泪,但是不能一蹶不振!

>>>>偶尔哭一下不是罪<<<<

昨天跟妈妈埋怨为什么我找到的工作都是很苦的,妈妈也很同意,过后也是我自己笑笑收尾。。。即使再苦选择继续做工的也是我,所以何必埋怨呢?是自己的决定所以怪不了别人~

感觉我需要很多钱才行~总是喜欢辛苦一阵子~写意一阵子~严重的不甘于现状~有点担心以后找工作的时候该怎么办~怎样才能选到我能长久做下去的工作?

我又开始累了,头很晕~该去睡觉了~大家晚安:)今天店里一次来太多货实在很喘~辛苦我了哈哈哈哈~我要自娱自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