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几件小事

其实我有很多事可以分享的~可是最近太忙了,工作一样很累,一个礼拜休息一天,那一天会出门,因为是家庭日~走来走去会累~其余六天则是忙一整天~那更累~所以呢这些都是我的借口哈哈哈哈~废话多多,今天就是很懒惰思考啊~

成绩昨天放榜,第一次没有先查成绩就直接等来到学校才知道~我很紧张地打开那封信,把它撕得有点像被咬坏一样~结果看到我之前原本很期待的数字------3.5虽然有点失落,但是我也应该满足了~家人觉得满意就好~之后和最好彭友,最佳损友还有其他一样很棒的朋友一起去旺角吃好料~叫了想吃很久了的‘大杂锦饭’(就是有参杂很多种彩色的饭)我一个人哦就吃完了所有的菜,口渴了还很大胆地把朋友的水拿过来喝哈哈哈哈~

××××我不管这么多了:P ××××

胖子就胖子把~没人要我就算了吧~

把昨天为最好彭友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她,结果她很开心,看到自己送给她的礼物有被喜欢我更开心哈哈哈哈~花了一个晚上撑着眼皮包的勒~结果大家都觉得我的艺术感从零升级到不错的等级。。。有点心虚了,其实只要肯用心,每个人为别人准备的礼物都会被感受到的。。。当天还收到一份一样是朋友用心准备的礼物~我有点受宠若惊~

>>>>opps!好像被发现什么了?<<<<

好,我承认我没办法每个人的礼物都用100颗心去准备,呵呵~

然后我们聊聊天,我又得赶回去工作了~

自从开始工作以后,我的耐心就逐渐被‘磨损’~我开始会对顾客不耐烦了~

太早到或太迟到的顾客,你们就休想有好脸色看了,我办不到~现在慢慢可以更体谅那些服务员了~很佩服他们~不知道他们回家要打多少沙包出气。。。哈哈哈~

++++应该只有你才这样吧++++

今天的家庭日一样如此~没什么特别的事~我就是很开心买到了一个满意的钱包~我的眼光越来越好了~

****有这样称赞自己的吗?****


现在又开始累啦。。。明天还要早起去做工~我先睡了~大家晚安~我的大学申请一定要成功~想着每天慢慢增加的薪水,我才有动力继续做下去!auntie,伟伦弟弟,还有不爱戴眼镜的炎明 我们继续一起撑下去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