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寂寞的今天

这几天做工的体验实在是好累,原本想这个月这里应该没什么‘产量’了,但是今天突然觉得寂寞了,所以想来这里写写~

第二份工作也离不开体力活,相比需要费神和承受压力的工作,我更喜欢体力活,因为知道未来不会去尝试这些工作了,所以现在何不呢?还有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太恐惧压力了,还是没办法马上战胜它。。。结果搞得自己现在每天都好累,10个小时半的工作不是开玩笑的~

今天为什么会觉得寂寞呢?因为一位很会搞笑,而且做了4年的同事突然离职了。。。

之前又听他说过要离开,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他一走我们不止少了很多乐趣,而且工作量也增加了,今天是他离职的第一天,原本很累的工作现在变得更累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来面试的时候看见这位同事是戴着口罩的,听他说话的语气还有脖子上那条很粗的金链,就知道这个人绝对不是泛泛之辈,果然给我猜中了。。。他的故事绝对精采~哈哈~听auntie说过几次,每次都会忍不住追问下去。。。常常听别人说职场里最忌讳‘八卦’,‘好管闲事’,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

他走了以后,就剩下我,老板,老板娘还有auntie和小弟伟伦了,忙碌的日子啊~我还得做完这个月呢!继续加油吧~得好好念书了,还是读书最好~:)

3 comments:

  1. 哇~几天不见就变这么毒舌了~!难免的吧~人之常情啊uncle 'ol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
      还有,我young的厚,叫什么uncle,还顺便加old,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