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隨筆

最近越來越懶散了,什麼事都懶得分享,也很懶惰開口,覺得安靜一點也不錯,免得自己說錯話~

最好彭友生日那天還算順利,買了一個0.25不大不小剛剛好的蛋糕替他小小慶祝了一番,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每次理智覺得應該睡覺了可是就是很想繼續聊下去,看來我們的話題真的聊不完~我跟她說如果我們早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還能一起經歷童軍考試,她也不必一個人孤軍奮戰,我們聊起很多事,結果又是一個晚上沒有睡。。。

隔天匆匆忙忙趕去工作結果精神不佳狀況百出,哈哈~第一次犯下這麼大的錯誤,有點愧疚,也有點覺得活該~

其實除了蛋糕,我沒有多準備什麼了~因為我還沒有選到中意的禮物送給她,所以這次應該會拖很久。。。加上現在這種抽不了身的狀況~~~哈哈~~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能睡能吃,覺得自己很無情,有時候會很討厭自私的自己,我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善良,就像之前說的那樣,面具可以把一個人偽裝得很好,我既然選擇了這張面具,就應該勇敢承擔後果。     

現在只希望可以賺錢~看來我已經慢慢變得現實了,原來成熟成長不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好朋友就快到新加坡去工作了~希望她在那裡好好照顧身體~她離開前的最後一個聚會也办不成,有點遺憾,不過相信未來還有機會再相聚的,我們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