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那天毕业典礼的事:)

为了工作,我要牺牲掉休息时间是责无旁贷,但是最好彭友的生日我都不能陪她,真是很让我伤心。。。再计划看看能不能调整好了~至少她生日我要见到她一面,不然真的会很内疚。。。依照我的计划最好是能做到一个一次就成功的蛋糕,买到她的生日礼物一个,然后再挤在一个小房间度过一个叽叽喳喳的夜晚。。。

~~~~你还是等拿到假期再说吧~~~~

还是不能随便期待~

 突然想到那天毕业典礼的趣事还没说,等到现在才分享有点兴致缺缺了~哈哈~

总之当天一早发生一件很sotong的糗事~毕业典礼的时间我们都不太确定,听老师说大概在10点左右开始,过后又听朋友说是十一点,最佳损友问我要几点去,我还提议早点去,结果自己竟然把alarm时间调错,原本应该8.50分起床,我竟然放成9.50分,哈哈~结果大概10点我们才开车出门~对于自己这种行为,我也无话可说了。。。。

>>>>该骂吧!<<<<

也许骂得凶一点下次我就会更小心了><~

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幸好一切都还没开始,一到学校看见那些熟悉的面孔我倒是把自己的恶习罪恶感全都忘光光了~看见大家男的西装笔挺,女的端庄贤淑 ,再看看自己赶时间穿了件学校t-shirt来就觉得搞笑~

有些朋友还常有机会见面,有些就真的很久没见了,看见他们好感动,忙着到处打招呼,也没心思管自己穿成什么样,就想跟所有人多聊聊。。。

也因为这样,我一接到毕业袍,(是很厚很大件穿起来会很热的那种---p/s当天还是艳阳高照)也没什么怨言就穿上去了。。。

大家拍拍照,叙叙旧,我们的位子都是依照成绩设定的,刚好我的位子左右前后都有熟悉的朋友,我讲完这里就转头跟那里的朋友拍个照,再转头跟另一边的朋友开玩笑~我打趣说自己的偶像有女朋友了,所以现在我也移情别恋了,还借用千宋伊的名字来开个玩笑,朋友还以为我迷上金秀贤了,哈哈~虽然无聊,还是要在这里申明一下。。。比起金秀贤我更喜欢苏志燮~哈哈~通常我们都不会把自己最喜欢的那个摊开来讲,分享出来的都只是一掠而过的小花。。。一些不怎么重要的~

一整天都好兴奋~只是最佳损友的心情不怎么好,我的雷达探测到了~

聊完以后,‘大人物们’的致辞也差不多结束了。。。(哈哈~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冷静啊!)上台领取奖状的时候就到了,看见我们班的情侣档男的上台我们就喊女生的名字,女的上台我们喊男生的名字,喉咙隐隐作痛也照喊不误,喊到最后没声音只好拍手了~

++++我承认我有点三八++++

颁奖结束后,我们也陆续拍个团体照就分开了~这次跟某些朋友的分手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不知道是谁,但不管是谁毕竟都同窗过,总会有点不舍~

回程途中最佳损友说想吃冰淇淋,我们各买了一个榴莲口味的。最佳损友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吃冰淇淋的~看吧~猜中了!

安慰的话对她来说不太管用,何况我也不擅长,只能她开车的时候我喂她吃,呵呵~我能做的也有限~吃完后她也欢呼了~我知道她还是不开心的~没关系~不开心的时候就听点音乐,一个人好好呆着自疗~我们都需要独处沉甸~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1. 你们就好咯,我无聊到要睡觉了……

    ReplyDelete
  2. 是你懒惰参加吧~这种聚会有心就可以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