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致美丽的三天

本来想好好写一首诗歌,没想到今天不够mood~哈哈~放弃了,今天过得很开心,有点累,不过一想到能在工作开始之前好好地跟我在乎的朋友都聚在一起真的很满足!

来好好地说说这三天内发生的美好的事咯!预备,起。。。!(这样都可以?难怪你有个外号叫。。。叫。。。嗯。。。还算是不说了:P)

第一天,跟一位蛮好的朋友一起去最好彭友家玩,最佳损友胆敢说不来就不来,好吧。。。我会玩得很开心的!让你以后还敢么~呵呵呵呵~我们就因为要买蛋糕给她惊喜提早为她庆祝生日,没想到蛋糕没买到反而赶不上巴士,让巴士在我们面前跑掉,结果延迟了整个行程。巴士到了居銮站以后,最好彭友就来载我们去居銮购物中心逛街,这下真的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逛着逛着就看到了一个很适合送给最棒好友的礼物,很兴奋地买了下来,很少有这种礼物是看到了就有想马上买下来的冲动的,通常这种感觉都预言着对方很可能很喜欢这个礼物。

过后我们还一起买了衣服,买日常用品,渐渐逛得累了才发现时间已经迟了。

××××女人的非常乐趣---逛街××××

跟着最好朋友回她家去:)

伯母人很可爱,笑起来眼睛眯得都看不见了,感觉比我的还小了呵呵呵呵~她还特地准备了一桌菜请我们吃,坐在饭厅还可以听到伯母被《非诚勿扰》逗笑的声音~~一听见就忍不住跟着笑~~很愉快。。。她们母女俩都不让我们洗碗,所以我们只得跟着看电视节目。。。

冲了凉以后我们就一起到外头去溜达,看看那里的中学小学,还有非常豪华的咖啡厅。。。

回家以后就一起坐在沙发看电视聊天,彭友还拿出我们的班级照给伯母看,伯母开始看相算命,算得也真的神准啊~我们也自叹不如~大家就在欢笑声中度过了:)

三个女生一个巴刹,我们三个女生躺在同一张床上,其中一个却很不讲义气先睡着了,没关系,没巴刹两个小档口还能叽叽喳喳~我跟最好彭友中间隔着一个呼呼大睡的朋友聊天,哈哈哈哈~挺好玩的~只是鼻塞问题影响了大脑,没办法好好说话,也很容易累,否则要搞个通宵也不是问题~

果然,这种结果就是隔天睡不醒!哈哈~朋友得赶着去做工,彭友为了赶上时间驾得很快~一路上我也胆战心惊,每一次她成功超车我都捏把冷汗,对她的驾驶技术我只能竖起高高的拇指~

>>>>有一天我也可以这样~!<<<<

朋友感觉很担心心情也很糟,做工的心酸~唉!

送她到门口以后我们就去麦当劳大吃一顿了~炸鸡冰淇淋所有高卡路里的食物我一个都没放过XDXD吃得很满足。。。过后去参加了一个尴尬的饭局,这里没什么好多说的,买了几个面包我的心情又恢复了~

++++面包是我的廉价充电器++++

又再逛了一下购物中心我们才回家~探望一下在那里工作的朋友(同一个啦哈哈)喝了一杯咖啡觉得精神点了才离开~

一直觉得在车上是最好的聊天地点,尤其司机开着车子,因为这种时候坐在副驾驶座的人能尽情地说,不必顾虑眼神交流,很安心地说话,对方得专心开车,偶尔必要的时候做点回答就行,即使不回答也比较能被解读为太专心在开车了~可以开始很和谐的谈话的地点。。。你同意吗?

我们聊到从友情聊到爱情,亲情,几乎是无所不聊了,最后还舍不得回家呢。。。

而今天呢,是我们四位小姐的相聚之日~我们有着自己的友情歌,中六在困难的学习里相依为命地一起熬过来,是很温暖的关系~等了好久终于有了相聚的机会:)终于可以把礼物送出去了~好兴奋!XD

一早来到juz waffle坐着等着好久不见的两位朋友还有点紧张,担心大家是否变胖了?变得跟以前不一样。。。。哈哈~幸好一看见他们就还是那个熟悉老样子,虽然服装上有改变,但是始终温暖的眼神让我很安心:)

我们点菜坐着聊天,还一起约定要去马六甲~大家策划着,连日子也定了,现在想到就好期待~拍了照片,闲话家常以后因为要赶回去所以分了礼物就回家了~当然看到她们看见礼物时开心的样子觉得所有用心超级值得的啦!

很精彩的三天,学了很多的一趟旅程,帮着别人让我们跟着成长,虽然我们可能没有发现,其实获得的比受帮助的人更多~自己吃点亏,让别人占点便宜原来也不是点多讨厌的事,我们不应该只选择自己想帮助人,因为这种想法的自私就失去了帮助别人的美意~

明天就要开始工作赚钱了,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只要想到能存钱就能撑下去!加油!我是独一无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