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忐忑啊~

再过两天半就是upu和usm公布大学生录取名单的日子了,我其实很紧张,很担心到时会面对怎样的结果。。。

原因是---

1)有一些科系是当时没有经过很慎重的考虑就做选择了,所以很害怕万一中了,我该开心接受吗?毕竟是自己的选择!怪谁?

2)担心结果差强人意,真的把我派到在第五个选择以下,得到沙巴,沙捞越去探险。。。>-<

3)担心中了自己都没办法接受的科目,要花钱到私立学院!

哇,我最不希望发生的就是第3个!祖先保佑,我好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然后不必花家里的钱,安心地去读书~

忐忑不安~~真是的,干嘛这样折磨我呢?

1 comment:

  1. 应该不会到第三个吧,怕只怕是第四个:
    中到不懂是什么鬼的科系,哈哈!
    我也是怕中到那些没慎重考虑就乱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