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无题

今天想一想,感触很多。一个人在书店逛来逛去,不想把我的烦恼分享出来,因为觉得根本是无聊的事。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复杂,总结一个答案,我根本就是一个有太多想法,太麻烦的人,像其他人一样天天活得开心不是很好吗?简单的人活得最快乐。想这些有的没的来干什么?你就是自寻烦恼的动物。问过妈妈,我跟哥哥弟弟差太多了吧,他们的生活倒是轻松得自在。不担心考试,寂寞不是问题,天天有电脑就是福。我是正常吗?她说我过度正常,把这些分一点给他们让他们好好读书多好。我其实也想。

以前埋怨妈妈生的都是哥哥弟弟,觉得没有姐姐妹妹一个可以讲心事的对象很不满,知道肚子里的是弟弟还很失望,只有我失望。我知道,这不是她能控制的嘛。像我的性格,有个妹妹应该也会被我管得呱呱叫,被我烦死吧。

如果人真的的活得简简单单才好。但是如果是混混沌沌,那可真的可悲了?这样还能时时把握当下吗?如果天天有电脑就是福,把青春奉献给电脑,十年后回过头来,发现原来我每天就这么度过。因为电脑,我失去某年和某某朋友出门玩的日子,照片里没有我;然后我也没有注意到身边事物变了这么多,原来错过这么多,那些回忆全部是一台银幕黑黑的的电脑,瞳孔被渐渐缩小到可悲。别人经历过的,感受过的,我全部没有。这样人生不是很可悲吗。若是这样,我宁愿自己复杂的好,至少有害怕,还会抓紧。

这些人们,有突然觉醒的一天吗?还是一直这样。人生这样过真的很可惜。

这些人不是我们三言两语能说动的,大脑构造不同,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样,只希望他们觉醒的那一天还来得及为身边的人付出。身边为你操心的人很多,活得这么大了却比我这个对外人比对家人好的孩子还这么的不懂事,多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