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我那特别的朋友

我那个特别的朋友啊,我把这篇部落格献给你,希望你能天天过得幸福,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但是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上帝能保佑你,让你少受一些伤害,路过得平坦一些,心能更坦然。

要去新加坡了,那一定会碰到很多很多事,会面会很多挑战。那里不一定又能体恤你心情的人,要做好的心理准备很多,要做出的改变也很多。

(我要转悲为喜了!)

那天读了一整天的书我终于雀跃地来到电脑面前,非常有情绪,不想浪费写好部落格的机会。电话响起了,呵呵,我听到你这么开心要我陪你聊天,可是我的心已经飞走了,想你应该没有烦心事,所以强硬地要求自由的空间。哎呀,你说算了,挂上电话,我想惨了,放下电话。然后照我读物理的原理分析了一会,×%#¥¥#@%&。。。。。总结,现在打电话回去准是一个重重的冲击,所以想等你气消了才跟你好好解释。没想到这件事在你心里种下这么多烦恼的种子。本来以为是小事,但是过后看见我变成透明体的事实之后才了解原来踩中你的地雷了。哎呀呀,哈哈。。。我太不小心了。。。几封信息,看来我的诚意还是不够。

几天后,不知被哪些饿得发荒给我带来灾害的黑色怪物袭击过后入住医院 。本来没有想要让大家知道的,都快考试了,知道朋友住院是件多为难的事啊,但是我害怕孤独的私心似乎在暗暗作祟。没有让最佳损友完全封锁消息,结果第二天住院下午就迎来了第一帮朋友,我还满心欢喜。然后就越来越多,多到我连躺下休息的机会都没有。信息电话排山倒海,欣慰的当儿,我也在烦恼,因为根本来不及好好为你们这么多嘘寒问暖长长的简讯做最有诚意的回复。刚好在我累毙了的那晚,你的简讯我漏掉了,然后电话响了,妈妈催我休息,我怕被念,又怕吵到隔壁刚搬进来的病友,只好速速断线。没想到又是另外一个炸弹。哎呀,真是的!

考试那几天,我们坐的位置隔得老远,我看你身边好像放着闲人免进的牌子,我也不敢随便乱闯。原本以为这段友情就要结束的,多可惜啊,在这节骨眼上,在这即将分离的好时候。以前你常说考完试后我们要一起打扮得美美的,一起去看世界,那时候每次你说说我也就这样没当一回事,只是每次脑中会快快闪过我们四人行的画面,突然看最近这样的情况,我觉得我好像变成局外人了。你们三个坐在那里聊天,我身边有一个书包,后面有一个看出我在想什么的最好朋友。然后我就拿着书本出去透透气了,幸运的是那天考的化学答得很顺畅,但是心里就不是这么舒坦了。

今天终于解开啦。我知道我一昧的解释没有用,而且自己也不是那种爱死缠烂打的人,加上依照你的性格,在你自己真正放下前,没有人能说得动时,我本来已经没抱多大的希望,但是今天看见你跟我说话的样子,就是之前那个烧鸭嘛,我们相处的感觉又回来了,多久没有了啊,我用计算机都算不清楚啊,formula是什么啊哈哈最后一天啊,这天真是美好。。。

常常看见你一个人落寞的背影,我想一个人不能自己承受太多悲伤的啊,身体被摧残得不成人形可怎么办?虽然我会不耐烦,也会自私,有时心烦的时候会发脾气,但是人都没有完美的啊,也就将就将就啦(我的家人也是这样很可怜地变成我的发泄对象,改不了啊 :( )但是如果你碰到的是比我更严重多一分一毫的事,我绝对义不容辞。

我那特别的朋友,不要怀疑,你绝对是我心中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重要到一个点。apply electric potential energy of a point charge at a point in electric field : workdone to bring an object from infinity to tat point.如果倒过来,就是workdone to bring shaoya from my heart to infinity!!!开心吗??呵呵。。。祝福你,上帝与你同在!祝福随你飞翔,永远不孤独:)




2 comments:

  1. electric potential energy theory 真厉害贯彻在文中呀!很感动看到这边文章 我们的确经历了很多 你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让我学会从多方面角度去看一件事 让我知道要学会谅解 谢谢你 我那千言万语写不尽 暖暖心意已让我再度哽咽 我没想到我任性你还是那么包容我爱我不放弃我 你是第一个呀 感动呀 哽咽了 你在我心中的确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到老都要永远联络 爱你 谢谢你 我那特别的朋友 感谢你看见我种种的难缠脾气仍然爱我(泪奔~

    ReplyDelete
  2. 我不罗嗦了呵呵,爱你啦,我亲爱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