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考完最后一天的疯狂

所以我就说嘛,人一放松下来,就反而变得更懒惰了,考完试后会变得更勤劳更新部落格?哈哈,真是天方夜谭~~(哎呀呀,什么人,不就是你一懒人,就别推脱了吧?)

我说啊,左顾右盼,自从最后一天考试的那一天早上醒来时,我就觉得有一道金光闪闪的暖光穿过我刚新安装不久的两道蚊网,再来到我凌乱不堪的被单前,然后还有我皱着眉头的眼皮下,真真把我唤醒,终于啊,你来了,像等到了什么一样,心里兴奋到~~~(真是说来话长,骨痛热症的阴影,如果大家读到这有兴趣了解的话,就翻看之前的《住院上》和《住院下》。)

来到学校,看见考题,我心里还是不知天高地厚,知道不容易,希望渺茫了,所以也只能绞尽脑把知道的所有可能的统统写下去,豁出去了吧,当时是这样想的,希望考官看到我的答案卷不要改到发狂,因为真的是乱糟糟。

不管啦不管啦,时间转向12点30分时,哗,真的吗,我没有看错吧,仿佛看见又一道阳光向我投射过来。诶诶诶,幸好我今天擦了防晒膏,脸不会被晒黑。交上考卷,心里的火山马上爆发,哗啦啦的岩浆冲出来啦,速度不比这些想死命冲出考场的人慢,没想到我只是慢几步,停车场就已剩下小猫两三只。没关系啦,我也要去high啦,不要拦我:)

看了hunger game,很好看,不过结局让人咂舌,坦白说真的看不懂,过后听最好朋友解释一番后,我也没有多想,反正这些需要思考的东西暂时远离我。晚上去吃了两个泳池旁,不怎么吸引我的火锅店,我还是怀念阿旺做的火锅。。。。。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六个女流之辈就躲在一个房间里哗啦哗啦大聊特聊,完全不把邻居放在眼里,该喊的时候喊,该叫的时候叫,毫不客气,结果聊了一天是非,还大喊肚子饿,半夜驱车去mcd吃早餐,累倒的时候是6点半,真是精力过剩。。。哈哈。。。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该去当兵吗,我的钢琴梦呢,打工梦,义工梦?给我时间考虑安排嘻嘻。。。。。。

2 comments:

  1. 没看第一部Hunger Game的人肯定看不懂的啦~

    可怜了邻居,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