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卖内衣

我这几天都好累,累到连在家里说话的语气也变软了,就算生气语气也是轻声细语,连续这么几天没假期的日子原来这么折腾。

我遇上几个难缠的顾客了。刚开始只是要我给她们找很多件内衣,而且尺码很难找,找不到还是要我再多找几次,累的时候碰到这种顾客时真想给她们几拳,都说多少次没有了,还是不相信,说话的语气呼呼喝喝已经让人很不爽了,还不相信我。真的不能人的时候我会走人,如果她还是一直问我忍不住会放大声量,她们才肯用温柔一点的语气请我们帮忙。

碰到忙的时候,偏偏顾客又特别喜欢找你帮忙,真是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也许天生长得一副乐于助人友善样,‘两头烧’的情况常常发生,左边问我,右边也问我,大家各不相让,我该先帮哪位,真是伤脑筋。。。

一位情绪化的同事常常喜怒无常,偶尔会来给你个熊抱,有时又自己一个人不说话。某天她看卖场没什么人就要求在工作时间去看食物,我虽然不同意可是又能如何?顾客来了,选好衣想买可是会开单的人都不在,我开始着急,刚刚顾客的语气有点紧急,而且情况不是好应付的样子,这个时候我忍不住发火了,大概对收银员骂了那位朋友两句然后叫她帮我看着卖场,我就跑去找她了。结果当然是很不愉快的收场~

迟到过一次,punch卡不见过一次,价钱表搞错过一次,情绪失控过一次,假厉害一次。。。

我觉得我不适合做这个行业,才这么几天我就怕了摸到内衣的触感,连家里的内衣都给折成在卖场的折内衣的样子真是把我吓死了。。。我要努力读书,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