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我的人生真美

我的人生很美,让我常常碰到令我终身受益的人,他们有的是我的朋友,老师,还有最重要是我的父母。。。

还是孩提时代的我,因为父母忙碌,每天早上我都得被送到保姆家,那里有很多蚊子(看来蚊子很早就瞄上我了~)我常常被咬就会乱扒,搞得全身都是伤,保姆安弟就会把我的指甲剪得深深的,可是这样我反而扒得越厉害,结果我的脚上手上统统都黑一块红一块。小时候特别爱玩,常常喜欢跑出去,安格就喜欢吓唬我。麻达来咯!麻达来抓你咯!(警察)我当时都会相信,躲在桌子下不敢再出去。偶尔他们也会做点小糕点,他们做红龟果的时候,我就会帮忙擦香蕉叶,然后偷拿几个去吃。第一次吃到腊肠的时候就爱上这滋味,不知道裹在饭里的那是什么,就讨了多一碗饭来吃,吃得涨鼓鼓,就为了多吃几口腊肠呵呵。。。普渡的时候大家驱车去买了一堆水果切来卖,我却一直吵着要吃。姐姐们很爱给我绑头发,当时流行《还珠格格》,我就跟她们要求了个韩香的发行,结果回来妈妈却说是‘西瓜头’,拆头发的时候才是恶梦,无奈爱美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在屋外冒雨玩老鹰捉小鸡,结果被骂被打的都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她真的很讲义气,也许天生看起来好玩所以每次遭殃的都是她,被打也从来不怪我,明明是大家同意才一起玩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后悔,应该一起受罚的。我的童年美丽多彩,因为碰到你们这一家人。。。我感谢你们给我的人生上色,每一笔都是意义非凡,让我难以忘怀的回忆。。。

幼稚园时期,因为比较好玩,所以常常喜欢‘帮东帮西’(也可以解读为kepo),帮老师搬书是我的最爱,总是觉得自豪~~还幻想以后能当老师。幼稚园老师们都很疼我。在开学前我还很努力地学写着自己的名字,妈妈为了让我适应以方便老师叫我的时候我至少会回应还一直呼喝我的名字提醒我,当时我还埋怨我的名字笔画很多,可是长大后妈妈告诉我,我的名字原来是算命师给取的,学问可大呢~~老师们发现我的名字难叫,给我取个绰号叫ah girl,结果上了小一,大家才知道我的名字。第一次推选班长的时候大家喊的名字是ah girl~老师就问,ah girl是谁,我是羞愧得不敢站起来呵呵~~

谢谢你们让我的儿时回忆如此精彩。。。你们是我的大艺术家,把我那空白白的脑袋注入有生命力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