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可爱的安弟们

终于,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猜猜我卖什么,啊哈哈,第一次就献给了很多可爱的安弟以及贵妇们。。。她们有的贪小便宜得让我想笑,有的则翻箱倒柜不选到合适的决不罢休,势必要让花的钱值得到不行。。。呵呵。。。我觉得她们真的很真的很可爱:)

我工作了这么多天,这个被很多安弟称为男士禁区的地方其实就是--------蹬蹬蹬蹬!!卖内衣的部门----------目前为止,只碰见过三个男生敢闯入这里,一个还在上幼稚园的小男生,一个是进来把女儿带走的爸爸,无奈女儿耍性子要粘着妈妈,催促两声依然没效还狼狈得速速离开,另外一位是和我年龄相符的,才踏进一步就被妈妈赶出去了,小宝!快点出去!!这是女人买私人东西的地方啊!!哈哈我听到都在旁边偷笑。啊对了!这孩子的父亲一下也拿着香香的甜薯进来要让在选内衣的的妈妈吃,还连声说很好吃,妈妈好像没听进去,可是我却一直在忍者去抢过他食物的冲动><妈妈大声小声拒绝几次后他才自己把它吃完。。。哎呀。。。妈妈没有被吸引,可是甜薯已经把我的魂都勾走了,看着手机,还有两个小时,等下我也能自己去买。。。。呵呵。。。安格,你的甜薯真的很香~~

有些安弟懂得很多,我跟他们说找不到的尺码她们都能自己‘变’出来,所以每次遇到这种有魔术的安弟我就心惊胆跳,如果她们的分贝再放高一点,被老板娘知道我竟然这样,那真的不堪设想。曾经就有一名员工因为这样被骂。。。只能自求多福咯。。。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些安弟,因为她们也很会体恤打工者的辛劳,只要微微给她们使一个眼色,她们就会安静地自己翻找,真的找不到才会问我。。。电视剧里犀利的安弟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谢天谢地~~^^

I love my life, I enjoy my life...

2 comments:

  1. 哈哈~
    不懂如果我去找妳的话,也会不会很尴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