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两天特辑:);)

我简单地想过了,虽然无所事事的日子很好过,想看书行(当然不是参考书),睡觉可以,上网也没问题,但是这种日子过上一两个礼拜就很容易变成在浪费生命了,我也想像最佳损友那样,做一些不一样的事,老来回忆也有精彩的事。如果到了那里太辛苦,后悔了,也可以跟自己说,三个月真的一眨眼就过了,看考试多辛苦,一年半还不是这样熬过去,还有什么好怕???(最好到时不要哭着吵要回家:P)

昨天一样是和最佳损友还有一大群朋友出门大吃大喝,我的人生重点很无奈地无法摆脱食欲。(假装叹气中~~)先从早上说起吧,赖床的习惯让朋友在莲花池等了我们好一阵子,三个男生带着两个吉他和一个摩多头盔,我和最佳损友带着她唯一的radio一起拖着看来有点因为我们迟到而不耐烦的大伙来到凉凉的亭子消火气。呼~~幸好当天天气晴朗才不至于这么糟。厚脸皮地拿自己昨天太无聊做的蛋糕请他们吃,顺便缓和气氛,放下蛋糕后就像小老鼠一样躲到一边去了~~

哇,今天收获不错,最佳损友让我陪她的酬劳,借来两本好书。荡完秋千我就看书,再不然就去找几个小朋友骗着玩。偶尔无聊回去看歌曲进行得怎么样了,还可以假装很厉害地给予一些‘评语’,一整天过下来还算充实:)

放松下来的时候,看见在荡秋千的两个小孩,一胖一瘦,胖的是哥哥,弟弟好像被荡得高高的哥哥打败,想放弃所以站起来,结果刚好被胖胖的哥哥撞倒,结果两个人都停下来了,然后弟弟piang地一声打了哥哥一下,然后用受伤的语气大喊abang! 哗哈哈~~看到这一幕,我真是笑个不停了,加上那个弟弟十足的怨气未消,仍嘟起嘴的逗趣表情,我还想再看下去,哥哥也很配合,一脸无奈,眼看着弟弟好像还想再piang一下,这时爸爸却来喝止,哎呀~~我还意犹未尽呵呵~~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兄弟打闹起来滑稽到~~

下午就去吃了大餐,然后高歌几曲,胡乱唱,唱到破音也在所不惜,high到无法用歌声表达的时候就干脆站起来胡乱甩手,十足像个疯子,如果不是在这帮损友面前,我也不敢这么任意妄为。(请大家相信我是正常人。我很认真。)哈哈哈哈。。。。小型演唱会结束以后就搭巴士摇回我的鸟窝了,真是累得不行~~

今天呢,也是在大吃大喝中度过,早上和家人一起去知名蛋糕店吃午餐,然后再去看电影。这部电影建议大家准备好一包纸巾才看,真的是催泪到~~《扫毒》哦~~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话,也会会是他们这么讲义气的,我很坚信(两眼发光)。。。然后晚餐就吃了旺角茶餐厅的好料。。。看来我已经不这么在意体重了,都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新年我有一个给自己的愿望,希望在兵营的三个月里,可以发现自己的梦想,找到很想很想实现,而自己也能办得到的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