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幼儿班的日子2

哦,这算是我做过的工当中最苦的一个了。。。

不是体力活,却让我身心疲惫更严重。。。

天天都要开口训话,吓小朋友,教那个怎么教也教不好的听写,还要面对一边秒过来观察的院长,真是很不舒服。。。

其实我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的。。。

几乎每天都在倒数着日子,其实小朋友们都不坏,只是大人们给我们的压力实在是让人招架不住。

可能是我吃不起苦,朋友都是这样做了两年了,我才区区那一个月就已经举手投降了,真的是很惭愧,不管怎么说我都觉得这里不是一个学校的样子,像是经商的地方,院长就像个吸血鬼,把每个小朋友当财神爷看待,把每个员工刻薄对待,薪水少就算了,还诸多要求,没给好脸色,真是让人很无言。。。

在这里学到一个教训就是在答应工作之前真的要打听好老板的为人,这种 %&^&*)&*%^!@# 绝对不能跟他们扯上关系,尤其当他们的员工领他那一点点薪水,却要把自己累到身心俱疲,真的是很不值得!

这次离开绝对不会有留恋!这回的打工经验能提醒我多珍惜能呆在家休息的日子,并不是这么的理所当然。

才能感觉到工作累了,更加期待回家,也觉得每一次回家都是幸福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