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闷心情

一有时间休息很多天反而更容易变得懒惰,其实一两天的休息天就够了,会更加珍惜,更加觉得要快乐度过~

休息了快一个礼拜,突然觉得闷闷的,呆在家里就想外出,外出的时候又觉得无聊,想回家,这样反反复复,好像人生失去了方向。。。

其实我很不喜欢逛街,尤其是漫无目的的逛街。

今天就是这样,嫌呆在家里没事做,硬是逼自己出门,结果走在已经很熟悉,没有新鲜感的购物中心里,像无头苍蝇一样,没有去向。。。

去逛衣服店吗?不好吧,今天带不够钱,不想试了别人的衣服,还要厚着脸皮跟别人说不买。去买东西吃吧?不好,我已经胖了4公斤了,不能再吃了!去逛百货市场?我不想遇见熟人,不想让别人发现我这么闲,这么懵,也懒得跟他们打招呼~最后还是到书局,在那里呆了两个多小时,至少那里的店员都很忙,没空过来打扰你看书。在这里遇见熟人也可以低头看书当着没看到~

从3月考完试以后,就一直在等成绩,四月工作,拿到成绩,填妥大学申请,五月参加面试,度过令人期待的六月休息,七月又开始另一个工作,然后进入现在的迷茫期。。。

也许等待的时间太长,我厌倦了~!也许想到同龄的朋友不是每个人都在这样无所事事,他们有的在赶assignment,有的还在工作,有的有自己的事忙,只有我每天浪费宝贵的20岁在等待,心里不平衡,所以过得这么闷吧~

其实八月是应该好好陪陪家人的,毕竟这很可能是最后一个赖在家里的时光,以后上大学,工作,偶尔回来团聚个一两天,最长也就一个礼拜,可想而知父母们心里要为这些事做多少心理准备,我怎么能用这种心情浪费掉这个月呢?



1 comment:

  1. 想想我吧,新年后到现在都是待在家的那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