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幼儿班的日子3

不知不觉,教书喉咙痛的日子来到最后一个礼拜了,突然觉得有种熬过来的感觉。。。

>>>>你会不会太夸张了?不过是一个月的功夫<<<<

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坏毛病,变得越来越爱埋怨了,不应该呀不应该~

昨天到杂货店去买了一些小零食给小朋友,是要等到最后一天才送出去的,我已经想好一些台词了。。。哈哈

比如说,如果有小朋友说,这些东西我家里也有啊~

我就跟他们说,你家里有不会带来给老师吃啊?老师不懂,还特地买来给你们吃~(哈哈,厉害吧?!这招接住了!XD)

如果有小朋友说,老师,我妈妈讲我不可以吃这个~

那你把它给你弟弟妹妹堂姐堂弟表弟表妹~我就不信你没有能给的人,再不然给你隔壁的!

虽然说这份工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有被剥削的感觉,工钱这么少,要求多多,听写一直教不会,挫败感,喊到喉咙干,压力也大,午餐超级难吃~这么多,可是这些小朋友还算是善良天真,不会顶撞老师,至少面对他们,只要不要有听写的压力,我还是觉得很快乐的~

++++虽然真的很少这种时候~ ++++

不过因为少而珍贵,我还是会想念他们。。。买零食的时候竟然有种舍不得的感觉~(可是我也不会想多呆一天~!)

好吧~下个礼拜我会重获自由,期待啊!大学的申请成绩到底这么久了还没公布,急死人了~快点吧~快点吧~我继续催眠自己~~



2 comments:

  1. 如果小朋友说:“har?就这样啊?”的话呢?哇咔咔!

    差不多在八月第二个星期时公布啦!

    ReplyDelete
  2. 这么贪心全部还给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