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老爸的生日,第一次决定为他庆祝,有点尴尬,也有点担心结果会怎样,哈哈。。。

今天一早醒来做了好多事,抹地,整理空房,洗鞋,,随便洗了妈妈的衣,烫衣服等等,本来以为过后还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蛋糕和礼物没想到他们过后竟然另外有事说五点要出门,结果赶得连礼物都没买,只拿了蛋糕。。。坐在巴士上蛋糕一直遥遥晃晃,因为担心它会掉出来‘毁容’,每当巴士要转弯或感觉到有巴士有大震动时,我都手握着蛋糕盒,就像母鸡在保护小鸡一样。。。

因为是第一次帮爸爸庆祝生日所以找来四叔暖场避免尴尬的情况,真的是个好决定,有点吝啬又不苟言笑的爸爸果然一直追问蛋糕的价钱,幸好有四叔在帮忙解围哈哈哈哈。。。他就是这样,妈妈说得没错四个字形容他很贴切,爱?如?。。。咳(叹气中!)看着我们为他唱生日歌吹蜡烛,爸爸说他不习惯这样,让我听了有点感伤。跟我相比起来,因为有一帮好朋友的关系,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两三年前,但是他却是活到这把年纪了才第一次体验到别人帮他庆祝生日的快乐。所谓,一次生两次熟,再多过几次这样的生日自然就会习惯了,顶多下次订个便宜点的蛋糕好了。。。
                              


妈妈回来以后,也很顺利地给了她迟来的母亲节祝福,她看起来很开心,没有像粗心的爸爸一样问起价钱的问题,果然是个很体贴的妈妈,为他准备的面线汤也全部吃完,好开心哦。。。今天真是我的幸福天,希望他们永远快乐,身体健康,有我在的一天,绝对不会让你们孤单无助,因为我会一直守在旁边,不管用什么方法,哈哈。。。说到自己好像超人一样(是从电视剧对白里头抄下来的吧。。。==)我爱你们!!


                                                                                   
有一首很适合的歌,听了感觉很开心很轻快,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