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jambori友谊游

刚从camp jambori回来,又要开始聊起这几天发生的事了,哈哈,像个唠叨的太太一样。。。先说说第一天吧,给我留下的印象不大,跟在中六认识的最好朋友(哈哈,除了最佳损友以外,很幸运的我又找到了一位知己)一起坐,聊了一些心事,觉得她很棒,是我遇见的女生当中,继我妈妈以后最崇拜的人了。。。心事是什么就不说了,哈哈。。。我不是个很会开导人的朋友,作为一个很希望帮她,但是却对很多事情没什么看法的情况下,很难给出让她释怀的解释,所以有点力不从心。。。但是还好这几天我状态不错,没有被影响。。。

因为想做个尽责的童军委员,我很多事地到处去“装”忙,到处问人有什么我可以帮的忙(哈哈,或许我应该闭嘴更好,一直问这问题反而还麻烦他们回答)当时我就是停不下来,我享受这种忙碌的感觉(变态的思想,哈哈)感觉自己好像很参与其中的感觉,似乎有种莫名的成就感,觉得帮了这个忙你就也是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分子,是个有为这个家庭出力的存在。。。 很担心自己或弄巧反拙给别人带来麻烦,幸好目前为止我觉得还不至于这样(希望我能加强拿捏“多事”和“帮助”的能力。。。哈哈。。。

大家在烈日光天下搭营,我戴着帽子走来走去,到处看哪里可以帮忙(没错,是在多事)发现两个帐篷坏了,本来已经算齐的人数和帐篷数量,现在出现帐篷不够的问题,结果男生们牺牲了两个canopy给我们用。觉得更感动的是每当有户外活动,男生们都会自动自发的把女生围在圈子里面,避免我们直接接触外面可能发生的危险(很多大型活动参加者很多,横冲直撞的人们也很多)感恩我们还能碰见这样的男生们,哈哈。。。绝种的好人。。。

第一天晚上我跟最佳好友一起偷跑出去冲凉的经历有点惊险,途中遇见一队莫名其妙的团体,看见我们跟在后头不久后便一起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看我们又再转回去。我和最佳好友一起同时停下脚步,不久后便一起快步走,然后发现他们竟然有车,觉得更危险,就一起同时跑了起来,哈哈。。。有默契啊。。。回到营地以后,跟另一位朋友一起去找草席时,看见了搭帐篷的操场后方有湖,放眼望去景色很美,看见有几个女生坐在那里,还好不太危险(这几年来在最佳损友的良好影响下渐渐有了危机意识),便决定一起去看湖,一起聊心事,看风景,我的那个晚上过得很充实,真的很不错。。。

第二天晚上让我最难忘的经历是我们一起偷跑出营地冲凉结果冲凉后本来想去吃点东西,但是当时已是晚上3点,没什么东西吃了,走了好远,还下起毛毛细雨。大家觉得现在回去营地也许于事无补(我们有些人没有帐篷睡,只有搭块斗篷和一类似草席的地毯)所以决定找个地方休息。结果又发生惊险的事了,才刚坐下闭上眼睛就走来了几位马来男子,身旁的朋友摇摇我的手说要走了,担心他们找来更多人,我们收收东西就急急忙忙离开了。大家讨论了一会才决定回去营地。。。哈哈。。。当天也真的是累的没话说了,躺下去没几秒就睡着了。。。

最后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我和最佳损友还有最佳好友一起去马六甲次场街到处跑找美食。。。真的很开心,那种朋友间的默契,朋友间的体谅,朋友间的扶持,统统让我觉得倍感温暖。还记得一年前来过同样的地方,但是这次这条街给我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因为这回不必担心说错话被骂,不必压力,多好啊,真正的朋友就是轻松自在的相处,有了压力等同于有了隔膜,很难变得亲昵。。。所以这次我决定不想再无故忍耐,做自己最好。。。哇哈哈。。。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