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中秋家庭聚会

这几个丰富的礼拜六真的是让我有喜有忧哈哈。。。喜的是可以放松心情享受美食,忧的是因为这样念书的时间少了,减肥计划也一直被搁置。不对,是被严重影响。看来需要多运动来消耗脂肪了哈哈。。。

今天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一年一度的中秋聚会。(其实也才迈入第二‘届’)不过我相信往后好会有很多的机会这样聚。和去年一样有猜灯谜比赛,亲子游戏,幸运抽奖,提灯笼等等多项节目。一到公公家就现在开始马不停蹄地吃,真的吃了好多。肚子到现在还涨得无法入眠,哈哈,在食物面前我真是宁可杀错不可放过。来盘点看看今天都吃了些什么,(真的有点心虚啊,现在一边想着都觉得自己真的好恐怖呵呵)有米粉,咖喱菜,鸡腿数只,乌达数个,沙爹数根,咖喱角两个,果冻三个,龙眼黄梨水还有凉茶。哇,还真的好多,难怪现在连躺着都觉得自己好重啊。

                           
 找照片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张。还蛮怀念以前写意地看蜡笔小新,小叮当的日子,当时真幸福。小叮当快来带我回去吧。。。

吃了这么多后我倒有点愧疚(是对自己先前做的努力可惜。可是没有努力就不可能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大开‘杀’戒,所以我才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战争,跟自己的战争。),就陪他们一起玩点游戏来减重,结果意外地赢了好几个红包,还猜对了两个灯谜(还是小姑给了两个‘明示’才答对的)呵呵,总共三十块进口袋,真的好棒啊。。。明天的购物之行预算有着落了哈哈哈哈,狂喜啊。。。

游戏进行途中大家突然发现主持人不见了,原来是肚子疼去上大号了,结果几个小孩乱了方寸跑离队伍,幸好大家都还蛮乖的,一下功夫就把他们安顿好。过后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个玩意儿,是很考平衡感的游戏。明明平衡感不好还硬是要玩,结果还跌倒了,真搞笑呵呵幸好当时小孩们都忙着提灯笼走街,没什么人看见我这出丑的模样不然我这个姐姐的颜面何存?哈哈。。。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聚会感觉比较小型,食物也变少了。不过很好的一项改变是所有的礼物都变成红包,哈哈。。。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额外的福利。以往即使赢了,也要把礼物让给年龄较小的表堂弟妹,虽然这是姐姐应该做的但是心里难免还是会有点失望(哈哈,童心未泯嘛)红包就不同啦,不管年龄多少,人人都需要,所以没有礼让的必要哈哈哈哈真棒!!!希望明天跟最佳好友的逛街之旅能选到到好东西:)祝很容易被悲伤缠上的大家不要放弃让自己快乐起来,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就好。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