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两天特辑:)

来做个两天特辑吧,拜三那天是宣布童军新B.O.D(新成员)名单的日子,在童军行列里玩了一年,昨天把位置交接给学弟学妹的时候有种很感概的感觉,也许是我的多愁善感又再发作了吧。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场合,在一年前我们也经历过。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有机会成为童军工委,名字被念到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朋友在一旁拍拍我的手,我才清醒过来。很‘青涩’的走向前去,站在人群前我还颤抖着呢哈哈。。。把手藏在后面眼神里的害怕还是藏不住。。。发表感言的时候也是支支吾吾。。。哈哈。。。今年看着他们经历着这些,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咻一下过了好几个露营,然后就把职位交接了,第一次对必须付出责任的工作岗位不舍。。。

回到家后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去录歌,录了好多以前很喜欢的183 club 和七朵花的歌。。。录完后有种满足感,突然变开心了。

 拜四翘课了,在家念书,帮妈妈抹地,顺便减肥。。。哈哈有妈妈在家的日子很难继续我的抗战,因为她的厨艺的确是我的天敌,昨天就是炒饭和咖喱菜。跟我作对的两样食物,我最终还是敌不过你们的诱惑。。。咳哈哈哈

物理啊,让我无力啊:(为什么这么难理解啊?读到瓶颈的时候有点想大喊的感觉。这时门外又下着大雨,突然有种很特别的意境哈哈,想像一下在这个时候我丢下书本冲出大门,在雨中---读得头昏脑胀。。。又在胡思乱想了。。。
                                   
                                                      哇,好舒服啊。。。呵呵




2 comments:

  1. 个人觉得,物理不适合一个人读。不然会一直想不到怎样解,接下来就会疯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算了吧对着ahneo更糟,还是自己自修就好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