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随笔

最近发现就算是心情不好也制止不了我贪吃的冲动了,不知道再这样下去后果会是怎样的。

从前都不知道emo是怎么回事,都只有身体疲乏,或是体力透支不想说话。还曾经那么一点觉得那些人都是在自寻烦恼。现在了解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有时候会突然觉得很伤心,到最后发现原来这种东西是你无法控制的,有时候它想来就来,赖着不走你也没辙,偏偏伤心的时候又更喜欢听慢歌,虽然很没有道理,但是我真的是这样。发现长大了以后接受不了那些很疯狂,节奏感很强,很动感的歌,现在都听一些很伤感的歌,一方面是为了镇定情绪,另一方面是纯粹很欠打的就是想听慢歌。给自己已经降到谷底的心情一路跌到最深,干脆瘫在那里都不要振作,也不要做任何人的开心果。不用背负任何责任,大胆的说其实最讨厌责任这种东西 。

muet成绩出炉了,差四分就可以进band 5,很不甘心,还是决定重改。最怕就是错过,或是做后悔的事,所以决定不要放弃这个机会。知道成绩以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爸妈,担心他们会失望,幸好结果没有,老爸竟然还反过来安慰我,反而是我在那里唠叨呱呱着为那四分可惜。

每个人都最在意那个最不在意自己的人,越得不到,就越想拥有。我想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有时候看到这种事发生还是会觉得很心酸和无奈。世界上两全其美的例子真的很少,至少发生在我身上的不多。如果哪天有这种奇迹降临,我应该会乐坏吧。总之为了维持我们之前有的良好关系,我会努力不表现出来,希望你先给我一些时间冷静一下吧。剩下的相处时间这么少了,我很想好好珍惜。

发现我选择好朋友的第一大条件就是善良。我喜欢善良的朋友,这样交谈的时候我才能放心地把想法说出来,也不担心会被扭曲,或被大肆宣传。相处轻松,快乐就一起笑,不开心或有心事还可以一起分担。互相倾听,谅解,真是舒服。

妈妈的生日快到了,可惜撞到大考的日期,每年都是这样,不过今年希望可以提早庆祝成功。




2 comments:

  1. 提早准备考试吧!
    那就可以庆祝妈妈的生日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考试来临前都会特别紧张,所以应该还是会提早庆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