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毕业晚宴:)

那天的毕业晚宴真的会让我非常非常难忘,本来很爱翘课,可是最近竟然开始很希望能常常去学校,连这两天的假期也无法好好地呆在家里,一心想去学校,即使要面对麻烦的老师,还有课业的压力也不重要了。想想原来我也是害怕离别,担心离别时回忆不够多,所以要制造多一些。连平常喜欢带的耳机也不想带了,决定让它好好在家休息一段日子吧,因为不要因为耳机的诱惑而错过每一次听朋友说话,和大家哈拉的机会。

毕业晚宴前天一晚上,睡了整整12个小时才起身,结果早上起来已是11点半了,距离朋友练习结束的时间只剩1个半小时,要如何在这一个半小时之内梳理,冲凉,准备衣服,包包,还有最艰难的---等到最难等的红色巴士再等它慢慢摇到地点呢?而偏偏只有红色巴士能到达那个地方。一时间,我的脑袋充满着烦躁。前面那些还好,虽然说一般女生需要的准备时间可能很长,可是对我来说这些事半个小时能完成,但是巴士这回事就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果然,在十二点前飞快地冲去巴士站,等了快20分钟,对面街已经过了一辆黄色巴士,接着是一两红色巴士,可是我这里却。。。没有。等着等着心想来辆黄色巴士也行吧,顶多搭到巴士站再厚着脸皮要朋友帮忙把我载到目的地好了。结果就真的来辆黄色巴士,心里想最害怕就是求别人了,果然还是。。。咳。(在心里默默叹气)这时,对面街有有一两红色巴士经过,我只能安慰自己,幸好是对面街的巴士。。。总结那天算下来,总共与对面的四辆红色巴士‘擦车’而过,应该算是幸运吧。。。哈哈。。。

下巴士前收到朋友的信息说会再练习‘一会’,就叫我去吃点东西等他们。我以为是一下子,所以吃得很快速,想吃的薯条没有货?没关系,没有薯条吃洋葱圈也不错,吃完了后朋友一直没有来。原本想多坐一会,可是感觉身边人潮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等位子,我也不好意思久留,反正朋友多一会就会过来,我就站起身,没想到工作人员的动作也很快速,在我面前把东西收拾好,还抹了桌子,我想他的意思浅浅,我也不好久留,拿起桌上的单据就走了。在门外等了快半个小时,朋友都还没有来,原来我今天是白赶了,结果他们两点以后才练好,站得脚有点酸,把书包放在小孩玩的车上,不久后朋友就来了。今天的减肥运动是站立。

没想到这只是忙碌的一天的开始而已,我们到达另一位朋友家时,大家忙着轮流冲凉,化妆,去购物中心的理发店set头发。这样赶来赶去,结果我是穿得一身得体,妆也化得好好的,可是却背着个学校书包跟穿着拖鞋在购物中心跑,那些路人应该会觉得我疯了吧。

第一次尝试卷发,幼儿园以来第一次化妆,穿最满意的衣服,就是为了让自己开开心心地度过这天。果然,当天真的很开心,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真是感恩,否则这次的毕业晚宴要是跟饥饿三十一样,我应该又要再后悔一次了。

到了京都酒店我们就尽情的拍照,碰见谁就跟谁拍照,坏笑,奸笑,大笑,苦笑,在照片里都出现了,纳闷啊。哈哈。。。不过没关系。当天表演得也很尽兴,看着好朋友很有气质地弹奏着古筝,钢琴和吉他。好羡慕啊!放假期间我也要不落人后去学两招!哈哈。跳舞跳得也很尽兴,看着别班的表演也好开心。不管老师的眼光,我在旁边‘手舞足蹈’自high,因为真的好开心。

那一天很完美,虽然因为我糊涂的性格最后忘了把自己的书包带回,还得穿着裙子狼狈跑回会场找书包,才发现原来朋友已经发现我的书包,还笑着对跑向舞台的我说:“你是不是来拿书包的。”一听就觉得好温暖,有朋友知道我的书包遗留在那里,还替我收好,这种感觉好舒服。结果我一回到家,却发现自己反而拿了别人的东西,幸好知道主人是谁,急忙打电话通知她。哈哈。。。真糊涂。。。

来回顾当天他们弹奏的这一首歌吧,很有气质,很有古典美的一首歌---青花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