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非常随笔

生命没有如有,哗,单看书名也许很普通。都已经这把年纪了,我却被它的外皮吸引。是一个医生帅哥,书的第一页是序,医生的朋友说他认识三个他,在病人面前巨大的他,在家人面前小孩般的他,还有一个具艺术感,及感性的他。(不是性感啦)第一次这么冲动买下除了参考书以外的书籍,买了后是一阵阵满足感啊。

想当年我也有这个梦想,当医生给病人治病,希望看见他们康复开心的样子,希望从中得到满足感,享受穿着白袍奔走于医院的帅气身影,可惜为了避免造成一辈子的遗憾所以不敢走这步,况且对于生物,我还是很恐惧的,毕竟‘背’这回事对我来说还是很辛苦的事。

当天还是很幸运地抽到了一个椅子,结果大家都很开心,真是很不错的一天。:)

喝了一杯珍珠奶茶,泻了一天的肚子,真是不值得,真的不敢再喝了。

呆在这间学校的时间不多了,以后不管怎样再也不可能有机会在班上一起哈拉了。朋友说我看起来很严肃,让她不敢接近,也不敢开玩笑,还有说我很凶,认识我后才开始有一点点改观。好可惜,想慢慢改过来现在看来也不太可能了,尽量多笑吧,希望不要觉得我突然变得奇怪。哈哈。。。

书不管怎么读夜读不完的感觉,虽然有点无助,但是人生就是有很多控制不了的事,我们只能尽全力,做到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好,偶尔也该放轻松,宠宠自己吧,不过下回不会再喝什么珍珠奶茶了,相信李老师的话,奶茶真可怕。

好喜欢看风景,希望考完试后有机会可以去看日出,还有好山好水。为了那一天,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