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幼儿班的日子 1

第一天教小孩子的日子其实有点纠结,听那位老师朋友说要先对孩子们凶,下马威否则会被孩子骑到头上来,刚开始我是很铭记于心,但是每次看到很可爱的小朋友还是会忍不住想对他们笑,因为身为老师所以要假装严肃对我来说有点辛苦。。。

其实那些小朋友都很可爱,只要稍微瞪一下眼睛他们就会害怕了,所以我也不必太辛苦骂人。。。

只不过碰到有些比较 的小朋友就需要很大的耐心了。。。有时不只是耐心还要假装生气。。。对他们凶一点,果然比较有效,小孩子吓一下就害怕了,虽然心里觉得有点心疼可是功课没做完最后要被院长说,我心情会更加糟糕,所以还是宁愿狠下心对你们凶一点!(对不起呀,我是逼不得已的)

教小朋友的同时,看到一些小朋友的行为也会让我想到从前我在念幼儿园的时候好像也做过类似的事,慢慢还会勾起我的一些关联回忆·,有点感慨。

这些小朋友很天真,希望他们长大以后不要被一些不好的价值观影响,要变得成熟而知性,当个善良的人呀。。。真的不敢想象他们长大后变成叛逆孩子的样子。。。这时候单纯的简单的心灵是最难能可贵的!

想尝试多一些不一样的工作,所以才会来这里打工,虽然薪水很少,而且有点压力,有时耐心也是很大的考验,但是可能这会是我最怀念的工作,因为那些小朋友天真善良可爱的嘴脸,听话点头傻笑的样子我都很爱,而且很想念~

最近买了新手机,自己出了600块。离离开家里的日子也不远了,要准备一下了,结果发现在手机里有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

1 comment:

  1. 不可能!!不可能不被影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