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粗心大王非我莫属

哎呀~刚刚真是手痒,粗心,竟然把自己的一篇部落文不小心删除掉了~我真是不应该!每一篇部落文对我来说就像自己辛苦准备的考试一样,每份成绩都得来不易,虽然只是简单的在成绩单上亮相一下,可是对我来说都是很有意思的呀~

反正电脑白痴也不知道要怎样把它找回来,所以,只能对自己说真是抱歉了~做错的是自己,对不起的也是自己。。。(满脸的不喜悦中~!)

本来这个月想放六篇就好了,(即《离题啊~》为最后一篇)没想到不小心又删除到之前的一篇。。。为了纪念你,开新的一片部落文吧!

不过该说的都说过了,就说说我自己一些粗心大意的搞笑经历吧~

还记得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患上400度的近视,看东西都是眯起眼睛来吃力的样子,结果很关心我的级任老师就规定我每天一定要戴眼镜,一看到我没戴眼镜就要被打手心~

当时我可是很害怕,每天眼镜不离身的。结果紧张兮兮的反而更加容易忘东往西,回到家里发现200多块的眼镜不见了马上飞跳起来(200多块对一个7岁的孩子来说已经像是现在的20000块哈哈)

马上赶回去学校找了,一边忍住不敢哭,一边到处找,草场,课室,礼堂全部都找过了。。。都没有。。。

这时候很戏剧化的情况出现了,当我们即将要离开学校的时候, 级任老师出现了,手上还拿着一个眼镜,她拍拍我的背后,我转过头看见眼镜的时候就好象看见一道彩虹那么惊喜~

除了这个眼镜的经历,其实还有很多的事,包括我的钱包呀。。。手机阿~真是数不清~

其实我会这么粗心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我讨厌警惕,因为要时时注意警惕的感觉会让我很压力,我想过得轻松所以常常会懒惰去思考,所以我觉得其实粗心这回事还有一部分是人为的~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是改不了。。。

我那被不小心删除了的部落文,没关系,我记得你就好咯~《闷闷的随笔》~这是为了纪念你的粗心大王特别留下来的~:)

2 comments:

  1. 哇!
    近视这么深,然后长大就自己好了?
    不小心删除掉的部落文,或许问下谷歌大神能够帮到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长大后不知道为什么神奇的好了,没关系啦,我懒惰找回了。。。哈哈还谷歌大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