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随便几笔

自从假期开始后,我都越来越放肆了~变懒惰了哈哈哈哈~尤其开始做工以后。。。所以还是还是要逼自己勤劳起来!跑去做了一个布丁面包~我抱持着屡败屡战的精神,即使失败了很多次。。。嗯,就是上次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变成超硬的石头蛋糕。。。还有咬都咬不断的芋头金瓜包。。。跟一样很硬还烧焦的蓝莓牛油饼。。。还有。。。很多。。。不说了

++++(现在也慢慢想起更多了。。。太挫败感了!)++++

好吧~即使这样我还是很爱做甜点,只是每次做了没人吃要丢掉很浪费所以才不敢常常做~~哈哈~没什么想当甜点师父的那种热忱啦~只是觉得混合那些材料,倒来倒去(不是像化学实验那种,错了会爆炸,这种最多烧焦哈哈)然后把它放进烤箱或蒸炉等待。。。最后看见香香的成品。。当然成功了是异然的开心。。。失败了是会失望和担心。。。我担心没人吃会浪费。。。但是每次在网上搜寻到食谱还是会不断想试试。。。呵呵呵呵~难为了总是不爱浪费食物的妈妈。。。。

而前天是因为突然想呼吸新鲜的空气所以到妈妈工作的地方去了~那里有很多花花草草,远离城市,是个漂亮的地方~

早上跟妈妈一起搭车,到了那里吃了早餐。妈妈的朋友便到了,还带了女儿来,一看见我就高兴地说,哇!Miss Lim的女儿有来,好啊!我还在担心没人教我女儿做功课~

好~我就陪那小妹妹做假期作业~哇~还挺难的,好些作业我都不会。。。真是惭愧~我只能坦诚地跟妹妹说,姐姐不会做这个。。。不会那个。。。哎呀~~都怪小时候总是懒惰。。这些假期作业通常都是爸爸念,我抄的~哈哈~

硬着头皮教完后,我才终于松了一口气~到妈妈的office去吃了午餐,就快快捏了两个陶土。。。呵呵~还蛮有成就感的~本来觉得要捏陶土是很麻烦的事~之前也有过几次经验~陶土易干,容易裂,难做模型~做小样的饰品容易,要做实用的比如说杯啊,碗啊~就有点难度了~我一边捏一边想,修修补补~还刻上大名呵呵~最后也做好了~

看下时间,该吃午餐了~在这里时间过得挺慢的~也许是没有电脑的关系~也没有在聊天~跟这些非生物打交道生活节奏也慢下来了~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偶尔这样也可以让我觉得很轻松自在~

今天也一样~等下会跟心情不怎么好的最佳损友去唱k~希望今天我们都能好好发泄一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