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我的朋友

今天的天气好热~钢琴曲学了一首的一半~觉得有点辛苦~单是要看谱解读它对我来说已经挺困难的了,现在却还要一边把它弹出来~慢了还不行~所以要练到又快速又不出错实在有点难度~其实我想说很难,可是这样就。。。漏气了

学到最后有点变成背谱弹琴了~这是我学钢琴时非常不被鼓励的,可是除了这样我很难弹出比较能听得出来的音乐了~呵呵~果然钢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上手的~

 筹备着最佳损友的生日~觉得有点辛苦~我想朋友也许分开的越久,想聚在一起就要花更多时间来筹备~大家各忙各的~让我开始觉得也许生日小小相聚的就好了~不必搞得这么麻烦~

可是还是害怕最佳顺损友失望~失望的感觉太糟糕了~所以既然是这么重要的时刻~也或许是最后一次这样帮你准备你的生日~所以还是会尽力~看能做到最好能是怎样~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有时我回想,自从认识最好彭友以后,我是不是常常忽略你?结果我发现是真的,而且是不知不觉,到最后我自己也明白,可是偶尔因为一些不愉快所以我就没有特别改善这点~跟你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的时候,我会向最好彭友或最棒好友发泄~

有时甚至我觉得比起你,反而我跟最好彭友更有默契,话题更多~即使我们认识的时间其实比他们更久~

但是每当我又再跟你见面时,那种很亲密,很舒服的感觉又回来了~每次都会提醒我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们从幼儿园开始认识,直到小学有一段时间其实很好,但是误会还是常常发生。其实我有很多缺点都是因为你而改掉的~

以前我不常说谢谢,也很自私,很少去在乎别人的想法。可是跟你相处久了以后,偶尔言谈间你教会我很多,换成你是我你会因为因为这样自责,而且会处处为别人想~我才慢慢把自己的性格改过来~

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幸运~

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知心朋友的~有的话其实一两个知心的朋友就够了~可是老天给了我三个~一个在我未满十岁时出现,还有两个在我未满二十岁时出现~让我复杂的脑袋能常常释放压力~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有个倾诉的人,在开心的时候有个分享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