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离题啊~

哦,好吧~我要继续催眠自己了,剩下22天了,我面对你们的日子,真的一天一天在减少了~快想准备一排 1 ,然后一天画一个叉了~

其实在那里工作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女院长的要求的确会比较严厉一点,换作我是他们也一样,同为女生我明白你们对新员工的不放心,我当然不可能做到很好,但是有在努力慢慢进步~在这短短的任职期间,我也会尽力把这些小朋友教好~

后天又要回去见你们了,有点休息不够的感觉的~可是为了我的零用钱还是必须硬着头皮吧~

啊~昨天去见一位好朋友,在她家里聊天总觉得很舒服,住在旁边就是山的房子,空气很棒,而且心情不好的时候还可以去接触垂手可得的大自然风景解压。。。

我们同年龄,曾经读同一所中学,可是现在他已经上大学快一年了,我却还是处在这种尴尬时期。。。刚开始等重考成绩的时候最麻烦了,因为碰到亲戚没什么别的话题一定会问在做什么。。。

在等成绩啊?成绩不是出了吗?

其实我在等重考的成绩。

成绩不好吗?

嗯。。。算吧。。。

等重考成绩出了以后,

成绩出了?

嗯。。。

在等大学?

嗯。。。

几时出?

八月吧~

哇~总是要提醒我自己慢别人一大步的事实,这个时候就觉得自己好老哦~我的青春就在等大学的时候流失掉了~这什么鬼政策啊?!岂有此理~~~!

算了吧~反正也等到现在了。。。(天啊,从打工可以飘到这里,真是非常的离题了哈哈~)

好不想回去做工哦,我只想回去读书,拜托收下我吧,那间我想去的大学~我会是个表现良好的学生啊。。。

最近做了两个梦,共同点是梦到同一个人,其实我很少会这样。。。本来我不太相信命运的,但是现在慢慢开始会接受了。

2 comments:

  1. 其实我还蛮喜欢等到8月的,给我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呵呵,梦到谁啊?

    ReplyDelete
  2. 那中六真是适合你,我比较没耐心吧~哈哈~一个让我觉得对不起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