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我学会了--骑脚踏车

1月9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学会骑脚踏车了~非常开心地宣布。。。我要感谢给我买脚踏车的爸爸,还有为了要教我差点被我绊倒的四叔,给我精神上支持的妈妈~(鞠躬~~哈哈哈哈)真是历史性的一刻啊,做梦也没有想过会学会骑脚踏车,真是美好的一天~~

答应了堂妹们学会骑脚踏车就会做布丁给他们吃,希望这次能成功。。。

                                          
等会儿又是办年货的欢乐时光了~把这种重责大任交给馋嘴的我就绝对没错了~~:)

短短的部落格特地来炫耀的哈哈哈哈。。。飘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