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二十岁生日让我赚到了XDXD

我的这两天过得真的无比的幸福,一个区区的小点竟然能得到大家这么多祝福,不管你们是抱着来玩的心态,还是真的为我的生日而来,我都赚到了,大大的赚到了~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就收到pr朋友们说要晚上一起出来玩的消息,当时是觉得很庆幸,把聚会日子定在我生日前一天,至少我可以开心度过这天。当时觉得只要不是完全空白就好,因为生日自己一个人过真的有点凄凉,回忆起来也很心酸,所以当时是觉得很幸运,一切安排得刚刚好而已。没想到你们也计划了这个庆祝会,就这样我的第一片蛋糕出来了,然后去拜访另一位朋友的新家,好美呀~吃着他们家的饼干我也不会不好意思。呵呵,心里觉得这样就足够了~当天还很幸运地看到很美的烟花,呵呵~

生日当天一早醒来最佳损友又说要载我们三剑客晚上去聚一聚小小庆祝一番,我想虽然只有三个人可能会很冷清,可是总好过自己在家看电视节目吧~所以就很爽快地答应了~在去之前我还想做两个蛋挞给她们的,但是因为做一些家务就来不及了,加上我的手艺呵呵也不太敢再献丑,免得到时侯她们还得勉强自己吃给我看哈哈。骑了两圈脚踏车后最佳损友就驾着车来了,意外的这次特别准时,原本已经准备好收到她延迟过来的简讯,没想到这次例外了~还小感动了下~买了第二个蛋糕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indulgence后,我们就兴奋地去mcd买炸鸡吃了,期间两剑一直在忙着,一位忙着通电话,一位忙着跟我聊天,我也不疑有他,不敢想那些有的没的~等来等去,最佳损友越来越着急,我看他这么着急,想可能因为晚了想回家担心被父母骂,所以也叫她快点回家,结果她更紧张了,即使到这里,我也没有多想~然后我听见生日歌,我的第三个蛋糕。。。哗!大家都来了,感动到说不出话了~真的很开心再见到大家,更开心我的生日能把大家叫到一起,总之感动到无法形容的地步了,最佳损友原来做了这么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我来不及回答,也很不好意思让大家特地为我赶来,所以全程很尴尬地不知道该做什么一直在笑。搞得记忆变得很模糊,只记得大家一直在写我的卡片,我没事做看着他们写,他们又觉得不好意思不让我看,我只能一直笑笑到嘴巴都僵硬了~直到大家跟我聊起李胜基跟林允儿在一起的消息我才有点回过神来。一位朋友说不知道该写些什么祝福给我,然后我很过分地说生日愿望是希望他们分手哈哈~又有一位朋友画了一张很抱歉的图问我像不像g dragon我说更像他自己,结果害他被大家嘲笑了,搞热气氛的小手段哈哈~大家提议要换地点我们就到煮炒店去了。我竟然也能充当小导游给他们小小贡献一下。在车上他们很戒备,原来我跟的那辆车上放着烟花的惊喜难怪大家这么慌张,幸好我够傻也没发现,第一次觉得傻也可能是好事。我们在车上聊得很愉快啊~到了煮炒店知道另外两位别班的同学也会来真是够够力惊讶加感动!是我就不会冒着被冷落的风险漏液驾车赶来为朋友庆生,我觉得我还没到那个地步值得他们赶来,所以很感动!还有一位朋友因为刚放工又不识路所以没来,但是还是很感谢~那位童年良伴好姐妹也来了~这个是应该的哈哈~超兴奋。因为不小心听到他们说要放烟花所以我也假装没听到。到了空地后,他们找到适合的地方后放着烟花,然后说生日快乐,好像在拍戏一样呵呵~多幸福啊我。。。就这样我们吃蛋糕,吃煮炒,放烟花(好像戏里一样的那种很美的烟花,可惜前一天看见更美的,不然我会更惊讶的~)一整天过得很开心~但是遗憾的是没办法招呼好大家~

生日隔天又是sta聚会了,因为时间没协调好结果让朋友等了好久,也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第四个蛋糕哈哈,这个很好吃,我最爱的香蕉巧克力,排第二名在secret recipe后面哈哈~~老板娘的好介绍~我们大家坐着吃了一会儿就往书店走去,好多好书都好贵,恨下心不看就不会想买了~眼不见为净哈哈~朋友想买的五谷米食谱也没找到就匆匆离开了~然后陪其中一位朋友去看鞋子,同样也是一分钱一分货漂亮的鞋价钱也很漂亮所以最终也是毫无收获。。。最后告别了大家,陪三剑客的一剑去买比萨~等着等着连比萨也这么慢来~服务生送来三杯味道还好的水,原来是来安抚我们的哈,真的是呵呵~过后去找另一位在那里工作的朋友聊了一下最佳损友就载着我们回家了。在车上我聊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还有对所有惊喜的感想,呵呵~!我还能说什么呢?感谢的话太客气,感动的话听得太多了,所有感觉都很难一一形容,不过他们每个人真的都让我更加珍惜了,我的二十岁生日因为你们而特别美好难忘精彩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