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我的兴趣啊~

因为一休息下来没事做就会想着吃,所以制定了忙碌的时间表。。。呵呵~排得满满地都是做
我爱做的事,虽然有点孤独的说,是我自己一个人做。。。但是!没关系呵呵,我会自己找乐子的~~哈哈哈哈。。。。

                                          

生命不留白,我要让它忙碌到忘记吃,才不会越来越胖,想想我的爱好啊~

1)学钢琴要配合朋友的时间,所以不能天天学,那么这项就只能占小部分了。

2)骑脚车暂时不行了,克服不了恐惧感。

3)就剩下做糕点了~哈哈,结果还是离不开吃,本来想靠兴趣忘记吃以便减肥,结果反而吃更多。做得不好吃没人愿意吃没关系,我负责把它扫光光,才发现完蛋了。。。


 晴天霹雳,对我来说体重上得比火箭快~看来又是一场战争了,无止境的抗战啊。。。

巧克力蛋糕,牛油蛋糕,发糕,鸡蛋糕,布丁,什么都试过了,只有一样--------------------------成功(哈哈,很合理,因为是我做的~)
                                          

第一次做的巧克力蛋糕~在妈妈的监督下惊险完成,接下来的全部都宣告失败。即使这样,我还是照做,哈哈。。。看来做喜欢做的事真的不会觉得辛苦。。。鍋鍋盘盘一大堆洗得我的手都皱了还是继续做。。。然后继续失败。。。结果我一个人吃完它(顺序排列)。。。怎样都是乐在其中的事,一点都不辛苦~~:)
                                                   
在我为自己的兴趣努力的当儿,很感谢有那么重要的最佳损友在身边给我加油,还有不厌其烦的帮助,这一生有你这个朋友我好幸运,以后为你庆祝生日准备得多辛苦我都不会埋怨,以后要去上厕所找我陪你眉头绝对不皱一下~真的很感动有你~很久以后你可能会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到时我的钢琴如果学到可以弹周杰伦的歌的时候,再请你吃大餐!!!(所以快点来吧!!!!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