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今日随笔

最近过着很让人羡慕的清闲日子。。。每天找一些事让自己忙起来。。。偶尔真的忙到没事做了再去烦一烦朋友。。。我的日子真的过得好----无聊。。。可是这些就是我当初天天泡在令人喘不过气的书堆里殷殷期盼的日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看戏想做蛋糕都行,晚上要熬夜到天明也不担心隔天没精神念书。。。当时是多向往啊~~

可是人XX的地方就是这样,永远不可能满足于现状,所以我想自己很快又会回归忙碌的日子了。。。哈哈哈哈~~(到时就不要后悔)~~

 今天来家里打扫的工人割伤了手,走上前去看看她的伤口怎样,结果看见流了好多血,一条毛巾上沾了好多血,我不敢再看一眼,爸爸载她去缝针后就没有继续清理了,剩下的活我们自己分工合作随便打扫了一下。。。原来我的心肠这么不善良,我一边做一边想如果她的手再迟点受伤就好了,可能这些都已经打扫完了再受伤就比较省事了~再回想一下她离开我家前包扎着的手还有笑着的脸,还得用受伤的手驾这么重的摩托车回家,不知道明天她那双手还要做些什么。不过还是希望她下礼拜还能再来帮忙,因为家里灰尘真的好多~~所以伤口快快好起来吧:)

爱上音乐,尤其是伤心的歌曲,好像能安慰人那样,好像不只你一个人伤心一样,有人跟你一样~那种被了解的心情,所以从以前开始就喜欢听抒情歌曲。。。所以比起倾向摇滚风味的吉他更喜欢静懿抒情的钢琴。

2 comments:

  1. 没事啦~
    大家都会有点小自私的~
    虽然知道这样不对,但人之常情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