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今日心情

刚刚开始听到这首歌就觉得我的精神又回来了,换换心情,换换歌。。。

在我茫然的时候,那本书里面说,做自己觉得很棒的职业, 我的确有觉得很棒的职业,但是我也有觉得自己不能胜任的职业。

昨天去参加亲戚的结婚典礼,觉得他们爱情长跑十年才结婚好不容易,接下来还有好多个十年,如果一直能维持就好~好的开始就是幸福的一半。。。走前我握了新娘的手祝她新婚快乐,我以为我只是随口客套地说该说的话,没想到她是很感激得握起我的手说谢谢,我很不好意思,我们就是常常会这样无意中忽略掉一些事,有时候是无关紧要的小事,有时候是别人的一片真心。
                                       
 我想骑脚踏车的第一个原因其实是想骑着它去吹风,现在终于能实现了,我妈那天还很高兴地说,天下无难事,我就跟她说我是super woman,她没有反驳,好像被肯定一样我暗自窃喜,看来坚持总是有回报的~哈哈

想来想去想不出今天这篇文章该放什么标题,所以放个自己想放的就好,不贴切也不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