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梦想一路上

啊哈哈~我的人生啊~至少今天很美妙~呵呵,单单今天一天,我就好像完成了三件事,饼干做得很成功,香喷喷,爸爸这次破例吃了第二个,连四叔也竖起拇指,呵呵,幸福的勒~
                                        

然后,学钢琴虽然也是波折重重,左右手不协调,无法双手联弹,错误也是会不自觉重犯,但是安慰自己的话还是要说,小小声地说今天好像慢慢抓到一点窍门了~(真的是很少很少的一点~~哈哈自己开心)我的宝贝朋友啊,请再耐心一点,虽然我明白我弹得真的很难听~~~哈~~为了梦想,牺牲你了哈~~
                                        

还有,今天买到一辆脚踏车了。原来我追逐梦想兴趣的路上一直有你们在,四叔啊~你今天像天使~也感恩有你,一定要一直这么健康,以后看到蚊子就会想起你哈哈~~为了你我会努力学好它!我还记得小时候很懒惰,发现自己学不会就懒惰学,结果放弃了,脚踏车被卖掉,现在想学,还得先克服恐惧感~我还是怕跌倒,怕死了~~可是,我还是,要,HWATTING!给自己加油打气~(感觉孤立无援的时候,连自己也不疼自己不是挺可怜的吗?!)
                                           

在我梦想的路上,做蛋糕的时候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天下,我喜欢闻到香喷喷的牛油味道,不知道怎样,对我来说那些味道理所当然是幸福的味道,闻到就觉得满足。辛苦一个下午,打开锅盖看到面糊变成蛋糕,就很兴奋(失手的时候当然也会伤心呵呵~)做饼干的时候也一样,今天第一次尝试,有了上次蛋糕烧焦的经验这次寸步不敢离开烘炉,坐在前面看着我的饼干,结果晚上才发现我的脸被热气熏得红得像红鸡蛋一样哈哈~

在我梦想的路上,骑脚车的时候有四叔在后面帮我推着,我怕跌到,他安慰我,总之亲情的温暖就是这么难以言语,比闻到饼干香更让我激动。。。到现在心里还是很感谢~~多好的家人啊,我真是幸福~~

在我梦想的路上,最佳损友真是我的一盏大灯,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弹钢琴了,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实现。感觉没有你教我,我应该也会放弃,因为我是个耐心不好的人,所以明白你教我会多辛苦,但是你还是愿意让我去你家乱弹。。。多感动呢。。。你说无法收下我的钱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感动到真的可以抱着你哭了~所以不管学不学得好,我们的友谊我更珍惜了~

有时看戏未必只是在浪费时间,看到戏里的主人公面对困难的时候还是一笑而过,相比之下我的只不过是小事了。。。所以一起抛开不好的情绪,我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要轻易被悲伤笼罩,人生很短,让它时时多姿多彩还是一层不变是我们应该要付诸行动的功课,如此想就有冲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